上個月沒有跟王老貝拿到王力宏演唱會票,實在很可惜
但是前幾日才聽說劉若英也要開演唱會
但是王老貝的票早被訂走,所以我只能自己買票...



但...我實在找不到伴一同前往
想在此應徵同為愛奶茶的朋友在此留言與我同行
我應該會買2000或者2200的票,願意同行的朋友我願意幫你出五百
(名額只有一人唷,若有更多人要參加我很感謝,願意請麥當當一份)
請再下留言,謝謝

時間為97年11月29日 在台北小巨蛋
謝謝

ps:謝謝王老貝提供蘇永康的當我生日禮物...尚可接受...要是有劉若英更好押

Queen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