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秋天
回憶起去年的十月,滿心的歡喜
已一年了,再來到秋天
這樣的心情,亦已讓我滿是歡喜

在一條筆直的街道上,徐徐微風拂面而來
地上則鋪滿了樹木為了保存冬天所需的營養而掉落下的枯枝殘葉
種種景象,都是象徵著不久後即將到來的寒冷季節。
僅管路旁的車潮絡繹不絕,仍然影響不了種種大自然的規則。

我知道很多事情事過境遷、人事以非
秋天卻成為我最愛的季節

我誕生在立冬不久之後,與秋天緊緊相連
我想起那令我懷念代表秋天的楓葉
我想念著那可愛的小臉龐以及稚幼娃娃聲
我想我清楚知道仍與我同一個城市

回家的路上一陣陣涼風吹來,好像慈愛的母親撫摸著我的手,
使我感到無比的舒服、清爽。
這時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到家門口,傾心回想今天在街道上的事物
我愛秋天,也愛秋天的街道,更愛秋天的寂靜。


今日的我依舊很好,只是這樣的季節讓我思念很多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