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老愛在我們噹她的時候義正言詞的說「我是熟女耶!!」的小戀
在去年,提起她的大行李箱前往英國留學去啦!!
在香港的時候,突然想些張明信片向她問好,卻意外的收到她來自英國的祝福。




她目前在英國的南方海邊讀書,我還記得每天夜晚的一點半到兩點半是我們MSN的時候
我喜歡聽著她分享在英國的校園生活以及交友狀況
雖然最不想聽到的種族歧視也常常在MSN的文字間得知,真沒想到這時代還有這種事情

喜怒哀樂
是一個留學生最難面對的情緒問題
開心的時候找不到自己熟悉的朋友或者最親的親人可以分享
難怪不開心遇到低潮的時候,卻只能關上門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還好有MSN...還好有Skype
讓妳知道妳雖然在英國我們在台灣,但是心與妳同在呀!!
你可要好好加油,三年後我們依舊會在台灣歡迎妳的



這張卡片,原本是會用寄的
結果因為相隔幾天她就要從英國返台,所以在她郵票都已經準備好的狀況下
她還是將它收入包包內隨著她搭上飛機然後親自的送到我的手上
真的讓我相當相當的感動呀!!

希望12月底回英國繼續打拼的小戀可以記得我對他的祝福與鼓勵
勇敢的打拼出個學歷趕緊回台灣與我們一同嘻嘻哈哈唷!!
謝謝妳親自送至kukulin的星球,雖然Jk星球有點在吃醋,但是他了解的啦...哈哈
我們會很幸福的!!妳也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