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得知在英國的小戀即將回台開始準備小聚,首先就是她超想去的Kitty Sweet
相關訊息也可以看J皇后之前與朋友去的食記→【美食】Hello Kitty Sweets

從新店到公館去接她,害怕他這個假英國人會迷路到最後前往不了
沒想到我們搭乘的公車寫的真好看有到捷運忠孝復興站,結果卻是不知道到哪一出口
害的我,你看到我沒錯就是我迷路了啦
趕緊打電話給一些應該正會在上網的朋友把我查一下地址....
好家在Zita有空,把我查了一下讓我順利的小戀說"比結婚還快"的計程車上前往



最近的Kitty sweet櫥窗有變唷!!好可愛..我超想買娃娃的啦
但是我知道買回來,肯定會有家庭革命,所以硬是忍下來了...不然kitty sweet現在有賣娃娃唷
原本還想要再門口多照幾張像,這小練硬要說快點進去我"八鬥邀"了
哈哈,看來他一點都沒有變,肚子餓依舊情緒超不好的啦
想當初他上課的時候,可是要帶一推巧克力跟餅乾上課...否則他心情會不好啦



在入門之後,因為J皇后有先定位,在候位的時候在可愛的桃紅色kitty頭照一張
是啦!!從英國回來的Eva的確有變的比較有氣質
尤其是頭髮都那麼長之後真的粉有氣質耶!!不過一樣的老話一句"開口就破功啦"



這一次J后有乖乖聽J王的話,要記得先定位然後要求作沙發位置
這樣才有機會能夠與kitty沙發頭有機會來個親密接觸呀!!哈哈哈哈
看Menu的時候,也意外的發現現在除了之前提及的輕食之外呢...多了Pasta唷
雖然一份還是要價400元但是總比輕食容易吃的飽啦
席間我們還看到目前華視十點有在重播的"懷玉格格"的鄭家榆也在此用餐
礙於他人也是家庭聚餐所以我們也沒要求合照,只能告訴大家凱蒂貓的號昭立真的不小

再等餐的時候我門前往洗手間



那...我超愛的貴妃椅依舊還在,好開心的馬上拍照
這囉唆的小戀除了在意髮型還要在意眼睛大小還要在意臉的大小
天押...游小戀...我想告訴你..這一切都沒差了好不好
反正....你年底就又回去英國了...我們也只能看著這樣的臉這樣的眼睛想念你押
哈哈哈...很賤



這是例外一邊的蝴蝶節,相當的可愛...我超喜歡小戀這張照片的啦
話說從前都很順的叫他小戀他也都很順的回頭
在公車上因為已經有兩人座的座位...我大概較了五次小戀他都不理我
我只好走過去輕拍了一下他,哈哈...看來我們也都要假裝自己在英國叫他EVA才要理我們就對了??
哈哈哈,給我小心點



下樓的時候....餐跟湯都來了唷
點的是墨魚麵唷!!旁邊還是一樣的超濃的玉米農湯
麵是挺好吃的,偏甜但是味道還挺重的還可以...還有附甜點跟飲料這樣400+10%



        

而我因為早餐吃太飽的關係,所以我就點了"日耳曼塔"搭配著巧克力餅乾冰砂的甜點組合
怎樣怎要?有沒有很可愛呢?整個就是賣外表....蛋糕類其實都是一般一般沒有特別好吃
再重說一次這裡真的是吃感覺跟吃氣氛,所以想吃好吃的東西千萬不要來
不然就要你本身夠愛凱蒂貓,然後也喜歡吃甜食,這裡肯定超級適合你的啦



因為我們還想去逛百貨公司,所以很早就離開了Kitty Sweet
離開之前再門口照了幾張像!隨後我們就前往SOGO還有東區的小巷逛街去啦



逛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小戀依舊沒變的喊著肚子餓啦
所以我們前往頂呱呱將小戀的五臟廟餵堡然後再頂呱呱休息了一下再繼續逛呢



晚餐我帶著小戀到公館去吃麻辣鴨血,這可是學生時代的我最愛下課後吃的宵夜呢
哈哈哈

雖然下星期還有未來這三個月都還會有機會見面,但....英國真的很遙遠
所以我們大家都更珍惜這樣的感情,希望這兩三個月的回台生活也能讓小戀感受到家人朋友的愛
讓他開開心心的充滿力量的回英國好好的打拼呀
將來的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前往英國探望你,你要好好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