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正逢J后從香港充電回台準備開學事宜,天天得報到的Blog當然也得報到
就在九月初後的某一天,突然看到阿停舉辦的(澳門二日遊 (11)-大炮暨有獎徵答)
前提是要把此篇之前的文章照片中有出現澳門行之『無敵鐵金剛的頭』的總數量

媽呀!!由於此活動阿停有限人數前四名者奪得,所以這除了考驗你算的快還有留言留的快之外
還要考驗你眼力跟腦力的快很準,有些『無敵鐵金剛的頭』雖顯眼但卻身藏在照片之中的之中



經由我反覆的數了六次,就在九次...十次之間排回的時候
很好很好....我數了四次共出現了十次,只有數了兩次出現了九次
馬上馬上的留言,就是十次
那時候我已經是第三名,於是Zita相當緊張的MSN問我說哪裡有十次他怎麼數都九次呀
兩人的討論聲越演越烈感覺都快要吵起來了呢...

我以為是要等阿停再次出國才會在收到明信片
沒想到,就再上星期五收到.....
而也陸陸續續看到第一強舒凡收的的網誌(愛要即時說之有獎徵答明信片)
也看到第四強的Zita也敲上網誌(Zita的blog之【收集明信片】桃園by阿停)
而我這第三強當然也要不若人後的....趕快敲上呀...順便告知阿停...我收到了唷
(第二名是阿停的同學...但是他應該沒有敲網誌不過我想她應該也收到了)



本張明信片為GRAND CANYON
唷呼唷呼!!這個是一開放就讓J后相當流口水,還被我那同為天蠍座的姊姊炫燿已經去過
而且多好玩之多好玩,今年的年初看到阿停和蟾蜍也前往內心的血又不自覺亂流一通 哈哈
沒想到有仙女之稱的阿停卻在這時捎來這張明信片,讓J后深感窩心窩心
至少我擁有了這獨特景觀的明信片,就算還沒去又如何...告訴大家我很快就要去了



房老酥在上面寫著

Jean~

這張是年初美國行時,看見鬼斧神工的大峽谷
(加上她繪畫的她與蟾蜍在直昇機裡頭)
那時可是做直昇機(生平1st次)下去探路,聽印地安人說那水可以帶給人Lucky,
也把照片中的河水寄予妳唷!
Be a lucky girl!
^   ^
 ︶   阿停



看到的那剎那感動無比呀,那幸運之水正式我現在最為需要的
我相信有了這張明信片的幸運之水接下來我的一切肯定可以很順遂的
謝謝阿停,也謝謝蟾蜍....祝你們幸福!!
也祝正在旅行中的你們,一切平安順利又幸福唷

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