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雖然忙碌...雖然不段的哭邀
但是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我電腦裡面的圖像軟體...突然來個閒情逸致
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蒙太奇



<蒙太奇>仍是法文Montage的音譯。
是由法文的Montage演變而來,含有組合、組織、結構、構造等意思,本來是建築的專門用語。
蒙太奇就是編輯(Editting),意思就是把一些被攝影下來的鏡頭編輯成一部電影。

以下為智慧老人的補充...給大家作參考唷
『就我所知,「蒙太奇」是俄國電影發明的,最有名的創作兼理論家艾森斯坦是其中最有名的導演。』

我也不知道哪一個是對的,但是均有可能唷...所以...大家多吸收一些小知識啦

而在此就是目前網路上也很夯的將很多很多生活上的圖片集合為一
成為一個主軸的圖片...




可愛的Q版小空姐...可惜體重過重無法做成空姐




這是我表哥表嫂的結婚圖片...
裡面基本上也是我表哥表嫂訂結婚還有婚紗照的小照片



這是我乾哥女友十三姊!!裡面也是她們的生活照



這是我乾哥還有十三姊的合照唷!!



Zita&他的朋友明鈺



Zita和其他四個朋友的腳腳



Jean跟好友Ching



Emma Lee


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找個幾張照片然後傳給我我幫你們弄!!!
因為...我玩上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