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吃飽喝足也被新人的真心感動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婚禮的尾聲就這樣的悄悄上場
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婚禮的背後除了兩家人的準備之外那幸福的音符才正在彈奏呢...

因為此黃府文定有請婚顧的關係
其實在許多的準備,我都認為有相當貼心有系統的準備
比如說....下圖的謝卡



過去的傳統總是會一盒一盒就像名片一樣的放置在禮金桌上或者是送客時候放在喜糖盒裡頭供取紀念
但我非常推崇也非常建議即將結婚的新人可以使用此方法
將您的謝卡一整套用像這樣的蕾絲蝴蝶結將他包成一套一套這樣大家都可以拿到一整套
不用害怕有的人哪一張多拿而很快就沒了,無法分配的相當平均
當然啦!!網路上也有在賣那種謝卡夾但是如果數量一多其實價錢還是相當可觀
像這樣的蝴蝶節找些人工一起手工製作除了能讓賓客感受到您的真心也可以讓每一個賓客都拿到一整套的謝卡唷
非常推崇這種做法,將要結婚的新人....可以考慮一下唷



這為郭元益的喜餅所贈送的喜糖盒,裡頭想當然是一般的糖果囉
J后的最特別的婚宴所贈送的喜糖為圖下



裡頭還有附贈可愛的Q版書籤唷!!相當的棒...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問我



這場婚禮終於喜氣落幕....在一次的恭喜舅舅舅媽還有新郎新娘
祝福她們的未來一切平安幸福!!!!



後記:


這場婚禮還見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或者之前有機會見面到卻沒有好好聊天的長輩舅舅舅媽等
最喜歡這樣因為婚禮而見面,而一起彼此問候....
這種感受真的是除了沾了喜氣之外還有種家聚的感覺
這群舅舅舅媽阿姨都是從小相當疼愛照顧我及J胖哥,所以真的非常的開心
重點還可以在維多麗亞酒店吃喜酒的初體驗,還親眼看見阿基師

媽呀!!! 我實在太幸福了啊!!



(完) J皇后....08/09/21深夜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