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燈光又再次的暗下來,美麗的新娘換裝完畢....在一次的出現走在那令人感動的紅地毯上
這一次的燈場...貼心的新人準備了從美國特地訂製的MM肖像巧克力糖分享給在做的有緣賓客們....

在即將在次入場之前,飯店的服務人員每桌附上四罐的泡泡....
可愛的同為J媽的拜把妹妹邱阿姨還童心未泯的拿起來吹了一下,不過最後這還是最年輕的我的專利
(沒辦法這一桌加我共九人她們的平均年齡在54歲...相較下來J后年輕到有存.....



在浪漫的泡泡裡頭....加上美麗動人的音樂...還有還有超美的新娘粉帥的新郎....
真的是相當相當美的畫面押.....



一路上分發著喜悅的MM糖給運氣也相當好的嘉賓....坐在內處點的就沒辦法拿到
說實在有點可惜,這真的是婚禮每次都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親切又可愛美麗的新娘姊姊有看我是年輕人肯定有興趣的偷偷的塞發了兩盒給我

如下



這是美國目前相當火紅的訂做MM巧克力...
據我所知目前台灣好像沒有提供這個服務好像還是要透過美國那邊的網站或者公司才有辦法
這為新郎的姊姊特地從美國幫她們訂做帶回來的

近一點為如下圖



MM巧克力上面會印有新郎個人獨頭還有新娘子個人獨頭還有兩人的合照獨頭在上方
對我來說相當的有收藏的意義呢!!但是如果沒有保存好可能就會糊調
所以目前我還在尋找如何收藏的方式!?有好心人可以提供好方法嗎??

(在此附上有先前新人使用過MM特製巧克力的網站)
<此網站的婚禮也是超級獨一無二還有新聞曾經報導過,因為她們上上下下真的都超用心>
之前J后看到超想使用,但是當下都是得知只能夠放上字還有簡單的圖案
沒想到現在已經進階成可以用人物的頭象囉!!!對於將結婚的新人又是個好是一樁囉
如果要訂製的話可以按(訂做M&M巧克力) 



再次的進場...走上台....
是因為新郎有些話想要對新娘的父母以及自己的母親說....



從西裝口袋裡頭取出準備好的小抄....

爸、媽媽們
感謝您們將我倆辛苦的扶養長大,也謝謝您們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醒的日子
謝謝郁婷的爸媽如此放心的將郁婷交給我,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疼愛他....

這個時候....台上的郁婷姊也許是因為經歷過那一段車禍了日子
雖然心裡特別的有感觸,早已經哽咽的留下了眼淚...在台下的舅媽也不知哭了幾回在今晚

此時主持人請男女雙方主婚人在一次的上台



姊夫送給舅媽一束感恩的花束代表心中無限的感謝,而郁婷姊是也同為送上一束感恩的花束給於婆婆並擁抱
此刻的我真的又感動的落淚....
未來的許多不知道的事情....不用任何的猜測以及預估
只要現階段的相信,以及無限的真誠祝福就會相信這對新人可以永遠的相愛相互扶持



郁婷姊給深深敬愛的父親一個感謝的擁抱



郁婷姊也給最貼心最親近的母親一個感謝的擁抱

還記得J后曾經敲過一篇 "意義" 的文章,文中提到擁抱以及信任的意義
我也深深的感受...不管如何家中的人往往可以扮演那個最信任你也最挺你的那個身分
而擁抱??在家人的相處當中....往往不會將我愛你又或者是將擁抱這種動詞常常的在家中上演
(一般目前台灣的家庭都是如此保守害羞,國外可能就比較除外啦)
這當然在我舅舅這鐵漢留情的個性一定也是這樣的,所以這個擁抱對他來說應該意義相當不同
未來當然女兒還是女兒,但依舊是嫁出去依舊是與另外一家人一起分享
但這感謝以及代表愛的擁抱肯定讓她們的心都相當的暖豁!!台下的我們也都相當感動呢




真心祝福你們:

永裕愛河...一直這樣的甜蜜快樂下去!!!!肯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