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這種雖然遙不可及但又有可能發生劇情,讓許多人對於愛情有很多的從憧憬
在聽完柏憲姐夫以及郁婷的愛情小插曲,真的要相信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是需堅持




左邊為新娘的親姑姑黃香蓮  右邊則為前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吳成文

新娘的親姑姑為知名歌仔戲小生,曾經也有組過黃香蓮歌仔戲團
但是後來因為太累還有其他相關的原因所以解散形成半退休狀態
身旁的吳成文則為前國家衛生研究所的院長,她們目前已經結婚所以應該也可以說吳前院長是姑丈
在她們上台致詞給新郎新娘祝福的時候

姑丈說了相當感人的柏憲&郁婷 愛的小插曲
讓從未聽過的我相當的感動,也更佳的祝福這對堅持"愛"的小夫妻新人

大約在兩年多前(時間說實在不可考但故事則為真人真事)
新郎發生了一次重大的車禍,當時在醫院昏迷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當時,郁婷雖難過但還是不離不棄的病床前照顧守護著柏憲
而也求救更好的的醫療技術打電話給吳成文姑丈向他詢問相關的醫療訊息
這一路,她們陪她們這對新人走過....如今的結合讓她們更有祝福以及開心的紛圍
所以目前新郎姐夫的腳還是有點不太方便的!!!


而姑姑黃香蓮也在場分享....對於新人往後的相親相愛以及互相扶持的小故事
這當然最好的例子就是我舅舅本人啦!!
我舅舅的父親在她們還很年輕甚至還小的時候就已經過世,舅舅相當有肩膀的照顧著兄弟姊妹
認識這個舅媽之後,生下女兒們
也經歷著人生事業的高峰及虧本低潮,但是依舊為了家庭而努力而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結為夫妻最重要的就是同心,也要互相容忍彼此間在生活上的不足以及不習慣的習慣

我相信...聽我這樣說很多人無法體驗姑姑這樣的分享舅舅的這一生
當然重點也不在這裡...但是曾經參與也曾經聽過他的完整故事的我
卻是被這樣的故事感動的亂一大把的....J媽早就已經在擦眼淚了呢!!

話說J媽在十多歲就認識舅舅...他相當的疼愛我媽媽!!雖然他的臉就是嚴肅
但是他對於媽媽的照顧可以談的上呵護不至呢
連以前有花心大蘿蔔要追求媽媽(媽呀...當天也有到場參加婚禮)還嚴厲的警告他不准追我媽
哈哈...不過長的很帥!!讓J后還跟J媽說....幹麻不嫁他呀(雖然我爸也是長的粉帥)
而我媽媽以前年輕的時候還曾經因為愚人節騙過舅舅說她們家失火了....
害著舅舅二話不說的從當時J媽住的三重回到當時舅舅的住處(我忘了在哪...但是不遠啦)

在場的人所有人再舅舅回家的這段過程中都在打賭....
他回來一定會狂罵媽媽!!沒有人賭J媽可以安然無事!!(可見得J舅多麼的嚴肅可怕呀)







隨後回來J媽才調皮的跟他說是愚人節跟他開玩笑的啦...他不段沒有生氣只有臭臉的一陣子
所有的人都跌破眼鏡的說這舅舅真的很疼愛我的母親
從小細節其實都可以得知舅舅在人生上可以成功的許多好方法
也難怪J后真的相當的景仰他呀!!!!黃瑞田(藝名)這人...真的做過太多讓我佩服的事情了!!

講了這麼多...當然是希望新郎姐夫可以延續著舅舅這樣的好模範而好好的對待郁婷姊
讓這個新組的小家庭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