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就有聽說乾舅的女兒郁婷姊要文定了...但是一直沒有看到喜帖的到來!!
在七月初的時候就接到乾舅的電話說決定要在97/9/19...久一久舉行文定的喜宴,很開心也很期待呢

乾舅第一次嫁女兒所以心情又緊張又開心又不捨,喜帖早在七月多就已經印好
還託J媽幫忙寄出,暑假的某一天忙完FJU的事情之後就直接前往三重拿喜帖
唷呼唷呼乾舅要在台北市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請客唷!那個鼎鼎大名鄭衍基阿基師就職的餐廳
管他當晚FJU有課,老娘衝著阿基師....不是啦衝著疼愛我的乾舅怎麼樣都要前往呀



好早就到了唷....還先到美麗華裡頭逛了一下喝個東西才前往



外表古色古香...讓我一度以為裡面裝潢可能也會相當的復古,正式與他正面對相對深感維多利亞風呀
何謂維多利亞風呢?在十九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皇在位的期間形成了藝術復辟的風格,
做為重新詮釋古典裝飾、揚棄機械理性美學的代名詞,就是所謂的"維多利亞風格"。 
那維多利亞的「英式鐘樓」讓我突然想到......(又要開始做夢)
「維多莉亞的秘密」,那些浪漫的劇情,偷偷藏著的Fantasy,人不該壓抑那粉紅色的秘密,只有在獨處才敢甦醒,
那渴望的親密,究竟躲在哪裡?感受到我的體溫? 媽呀!!這外觀好讓我陶醉唷



基本上因為是來參加喜宴我還是沒有參觀到維多麗亞酒店的房間
但是根據在網路上面的資料顯示呢....她們所擁有的96間房間裡樓有40多間可以眺望101以及近盼美麗華摩天倫
真的粉想前往住一晚....等我有機會前往的時候在向各位報告啦!!

一進去維多麗亞酒店的大門....讓我意外的是....阿基師就站在門口處的地方迎賓!!
媽呀...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阿基師!!(A我沒有戀父情節唷!!只是超欣賞他人跟廚藝超想當他女兒)
還跟他握手...飲恨的就是沒有跟他照張相硬要再網路上找張資料相片讓自己看爽一下



怎樣怎樣......超古錐的阿基師啦!!而且在門口的時候乾舅跟他打招呼一下
他完全沒有架子的就是走過來跟乾舅握手不段的道喜還請乾舅放心一切他會打理好
一般的行政總主廚做到向他這樣的地位,很少還如此謙卑
他這點真的讓我對他景仰到個不行啦!!



郁婷姊有請專業的婚顧公司,所以她們都會將會場的佈置打理的相當好
在西式浪漫的空間之下還會穿插一些中國風的東西,感覺起來相當的搭配唷




內部收禮金的地方我不太好意思拍,因為當下人已經太多了....
不過婚顧公司有請古典風的樂團在迎賓區彈奏,讓迎賓區多了一份熱鬧以及不失單調的古典風
這種感覺相當的不錯,而喜餅是採用郭元益的
由於貼心的舅媽想說日前才剛過中秋佳節,可能大家都已經吃了許多月餅以及還有剩下
所以在挑選餅的時候選擇比較小盒且中西合併



雖然直徑20公分左右....但是一打開既然我有被驚喜到耶!!
大家請看下圖



原以為一打開就是會看到餅的....沒想到...哈哈是立體的We are getting married
雖然J媽超好笑的說如果還有音樂的話一定很棒!!但是我覺得這設計已經讓我覺得很緊喜了啦
說音樂我覺得不太適合....但是我認為要是再裡面可以放上新人照片還有新人的文字
一定會讓人絕得更有收藏價值!!



郭元益的中餅-是紅豆麻薯
相當的好吃,近幾年來因為大眾都吃的比較吃淡不甜
所以喜餅業者其實也一直不段的在改良,大黑松小倆口以及郭元益還有皇樓
都是我認為相當不錯的喜餅業者,不太甜不太油真的很重要
香港的喜餅...都油的"就恐怖!!"



乾舅大概是辦了50桌左右,所以在維多麗亞的一樓宴會廳裡面舉行
據說一樓的宴會聽通常都要在30桌以上才可以舉行不然都會在三樓的廳裡頭
個人認為一樓比較方便,讓賓客尋找也不會這麼的困難....而且他真的就再大門的左手邊相當易找

970919據說也是相當好的日子,當天J家就有三張帖子需要Follow
但是J后真的是衝著疼愛我及哥哥的乾舅還有美麗又大方的舅媽當然還有阿基師而去的
哈哈哈.....

不過這一場婚禮真的是老歌星的聚會呀!!
因為J媽還有J后親舅舅在20多年前從事唱片公司行業,所以認識相當多的歌星
乾舅過去是在電台服務從事主持人,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再主持一些節目
所以這場婚禮我也看到不少的藝人我把他歸類下一篇好了!!
這一篇讓大家看一下這讓我很陶醉的維多麗亞酒店的大致景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