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令人懷念的小時候,一家人搭乘著那隻鐵鳥乘風破浪的抵達另一個國度
為的是尋找那在對岸工作的父親....長大之後,大家各自的組織自己的家庭忙著自己的工作
在一同前往旅遊...要一同前往找尋那遺失在空氣中的朝氣似乎已經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次,第一次的純家族旅行.....
紀念著什麼?
大小姐在此行中還是個幼稚園畢業生即將踏入小學的新鮮人
二小姐在此行中還是一個還要從新習慣新環境的中班學生
而我...正在找尋掉入低潮中的黑洞的那個自我
也許,現在的我還尚未完全找回那個原本屬於自己的我....但我卻轉換了另外一種心情





每一個人的笑容,每一個人的笑聲....不段的回盪....我知道這不會消失...永遠都不會
而我最需要的是....這群家人一直這樣的開心下去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

此行最大的收穫是.....我找到了全家人最真的笑容.....
謝謝大家收看落落長的香港行文章,感謝您們與我一起分享在港的生活點滴
願,你們也能跟此刻的我一樣心存感激得到最真實的快樂及幸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