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李小孟辦了"踩"『10,000』之活動奪標之後...
今日,本皇后又在ZITA辦的"踩"『10,066』使用超賤絕招再次的奪標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而Zita活動連結為左 <【活動】抓抓樂--誰是第10,066 or 10,088人次>
而本J皇后在前往香港出發前得到此殊榮已經敲下文章如下連結
<最賤的『10,066』爐主(上)>

在Zita告知我從香港回來之後即可收到秘密禮物...加上艾妮塔已成為本禮物第一個看到的人
已經在Zita的部落格內告知神秘禮物真的粉不錯...
於是本在出國前閉關讓左腦休息之於,還是狠狠的打敗李小孟同學以及艾妮塔同學拔得頭籌
果真就再從香港回台灣的第二天就在信箱內看到



郵票還是馬小九先生以及蕭萬長先生呢...整個就是讓我想打個麻將
"九萬"....."碰" 

哈哈沒辦法身於麻將是家...對於...總是比較敏感一點嗎?
拿到的時候手感股股的....軟軟的,不小心的大叫了一聲"媽押...這是什麼呀?"
趕緊拿刀片將信封打開....小心翼翼的取出....

是一個暗色系的可封口的的袋子....打開袋子之後.....A~就是粉紅色的小碎花布料
摸起來還是軟軟的....從中間的縫隙打開

媽呀!!



是Zita.....的巧手親手縫製的面紙包還有封口包耶!!!
繼前往九不理島遊玩的時候,Zita贈送給房老穌的相思鬥封口布為Zita巧手親手縫製之後
新作品又在一次的....出現!!而且既然是出現在本皇后家
本皇后實在是太太太幸福啦....

而且...我真的壓根兒沒有想到會收到這樣花心思的手工禮物
收到的那一剎那....真的感動無比!!但是...我是沒有感動到哭啦但是真的很感動
(感覺是在繞...感動的...繞口令)


目前封口袋J皇后將他取來裝我平時出門需要用的防曬乳、乳液以及防蟲藥
而面紙包...加上Zita既然還給我貼心的附一包衛生紙
所以我也有乖乖的帶出門唷!!!不過Zita所附的面紙早就被我用完
目前是本J皇后自己購買的小熊維尼正在Zita的粉紅小碎花的保護之下使用呢!!


最後....

恭喜Zita終於在本皇后的淫威之下完成九不理島的遊玩日誌
本皇后也相當的有義氣及守信用的再凌晨即將一點的夜晚敲完這篇文章
暫時不登記你警告或者小過,因為你比副班長李小孟同學乖粉多...
李小孟同協快被我通緝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