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餅所製作的月餅在香港來說算是比較平價的
跟...半島酒店、奇華月餅或者榮華又或者在香港四處都打超大廣告的大班
能夠吃到認為在眾多有名的廠家裡頭跳出的個人認為就屬於美心西餅的月餅啦



美心集團在香港相當的大(應該說只要稱的上集團在香港你都能感受到他的龐大)
美心酒樓、美心喜餅、美心日式刷刷鍋、美心咖啡、美心中菜以及現在此篇的美心月餅
所以在香港你很容易吃的或者看到她們,但是根據一般旅遊的觀光客的確比較少會去買這間月餅
通常,都會選擇上面我所已提及的奇華或者榮華又之所以重金給他開下去買半島酒店
但是....我真的非常愛吃香港道地的港仔也很喜歡的美心月餅啦



這是她們的鐵盒,香港每一間製造月餅的店面除了重視品質也很重視包裝
美心的鐵盒上除了有今年的年份以及自己集團的名字之外就是簡單的製了嫦娥奔月以及玉兔的圖樣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就是個裝月餅的禮盒,年份也不會是過去...絕對新鮮
其他間的盒子也都相當的不錯唷!!等等要介紹的榮華就是用不同的方式



打開包裝之後的月餅,上面還是有印著美心月餅(是深怕人家不知道??)
打開包裝就可以清楚的聞到....月餅自然發出的香味...讓人忍不住的小刀拿來就是劃十字
馬上的給他送入口中....喔不不不....先給你們看以下網路上的切開圖片
(因為我家的已經吃完...再加上我再吃之前從來沒有想過要拍切過圖片來打網誌)



唷呼唷呼...雙蛋黃!!油金油金的蓮蓉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無敵可口的呢?看官們...嘴邊的口水請擦一擦唷!!
它蓮蓉的口味雖然有點過甜(香港每一間月餅都超級甜),畢竟她們都喝很濃的茶
這樣搭配起來對她們來說可完美絕配,這可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月餅唷!與你們分享
不然正在流口水的朋友明年我在團購幫你們帶回來好了....一合平價的非常可愛...只要160塊港幣
跟半島或者奇華比起來價錢真的粉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