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這個號稱購物的天堂美食的殿堂....不是買就是吃
這一趟,因為J媽的腳也不太方便,所以基本上都是走大目標路線
能走到哪就吃到哪,不走名貴反而走平民之上的一些餐廳,重點是要順路



壇島咖啡...這一間是分店
位於灣仔地鐵站步行不需要五分鐘的時間,對於住灣仔的我們是出遊前早餐的好地點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
交通: 灣仔地鐵站A4出口,向右步行數個鋪位
電話: (852)2575-1823
時間: 07:00~23:00



這為外賣區...就像是麥當勞也有得來速的那種服務
如果你是要店內吃,只要進入店內入座之後跟大佬或者小姐說就可以了

若你是要買著走,就不用這麼麻煩
在這個"得來速"的窗口可以直接看到各式各樣的點心以及飲品
可以清楚的選購自己想要的東西!相當的方便!!!



此行,我才發現....本J皇后這一次還未喝咖啡連個鴛鴦都沒碰到
因為J媽非常不喜歡我一起床就碰咖啡,但這真的是我在咖啡廳工作以來的習慣
近幾年來因為天天被碎碎唸而慢慢的改掉,但是來香港不喝凍檸紅或者凍鴛鴦只是天天喝絲襪奶茶我也覺得可惜
向J媽這J佛爺請教之後,獲得許可....
不過當天也不知道是壇島沖咖啡師父今天心情不佳還是怎樣....咖啡味都沒有
就連奶茶相似乎也完全的不知道跑那裡去....心裡實在罵了N百個"看".....

我之前在中環的壇島可是沒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的問題啦!以後有在去在向各位報告
(但是其實很多遊客喝不慣香港的咖啡,總會認為過酸好像壞掉,其實是因為她們沖咖啡以及豆子的關係)



壇島的蛋塔也是在當地相當的出名,灰常的好吃唷!!!
價位的化與台灣相當,一個是港幣5塊錢合台幣是大約20塊,與台灣的蛋塔不相上下
壇島的蛋塔中間的蛋部份,味道相當濃郁而且嫩的跟豆腐花一樣相當的好吃




油菠蘿包HK 6.00

菠蘿油簡單的說就是用剛剛出爐啊擱燒的菠蘿麵包裡面夾一片冰涼的牛油...
讓牛油溶化在菠蘿麵包裡面..雖然做法很簡單..但是卻擄獲了我的心...這麼簡單怎麼會這麼好吃...
在香港沒有菠蘿油包我要怎麼活下去...(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

來香港當然是一定要去茶餐廳
接下來我們午餐呢就去吃茶餐廳..香港到處都是.. 是他們生活的重心..,每一家茶餐廳都有四份MENU以上..
我們介紹這家在香港也有五家分店..是品質保證來的..茶餐廳吃什麼?什麼都有..不過還是有些道地的東西可以嚐嚐..

公仔麵
有很多種煮法..隨便你要加什麼料..不過香港人特喜歡加雙黃蛋 ,香港人特愛吃蛋…什麼都喜歡加顆蛋..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港你也可以到此處來點個公仔麵嚐嚐唷!!

地址: 香港島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交通: 香港站B2出口
電話: (852)2526-8063
時間: 07:00~21:00  
(在H&M附近...吃完就去逛H&M血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