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以來...我從不懷疑幸福是否難取得?
最近這幾天,我總是重複的尋找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答案

最近參加很多場婚禮,也聽說很多週邊人朋友結婚的消息
一方面的祝福一邊的感動著人人皆得到幸福

但身邊卻也有傳出較不開心的消息

三對情侶的分開
一對是早就認為應該分手了
一對是認為也許分開對兩個都好
一對是讓我意外又捨不得的


她們讓我感觸很多...
昨晚跟JK還有JF在MSN聊了許多,一整夜的解惑
我知道其實我只是覺得可惜


我相信世界上還是可以有再像JK這樣的好人
我相這世界上也還是有像George&Borny的天生絕配
我相信世界上也還是有幸福可言的

 

我只希望...分開之後都能夠彼此學習彼此改變
有些事情有些問題真的都是雙方不是單方面的
旁觀者清,我只希望適合的一對會像磁鐵般的被相吸
     我只希望不適合的那一對更能彼此的成長祝福

 

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