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了一位曾經很心疼很心疼的女孩兒的好消息
找到人生可以托付的另一半,即將步入紅地毯走向幸福之路
雖然很突然雖然是個大嚇可...但是現在的心卻裝著滿滿的祝福與感動

認識應該有三年左右,曾經一起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流言蜚語
一起真心相對...即使不見面也會透過文字來彼此問候
就連這個好消息也是透過文字來告知,但就是我們的模式
曾經我想過...
我們不同的環境為何可以這樣的相知相惜
我知道這一切都要感謝"他",謝謝他讓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可以走到如今...
我非常珍惜也感謝我擁有了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Dear...

恭喜妳&你...希望你們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下個星期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