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張數少但是人數卻不比其他少的團體篇唷!!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目前正式的團體就只有披頭四一組算是正式的組合
另外兩組都是另外搭配的...而讓我很想抗議的是....怎麼沒有香港粉紅的搖滾團體呢???

我最喜歡的香港團體就是由黃家駒 、黃家強、黃貫中以及葉世榮所組成的『Beyond』
真希望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能趕快進駐這四位在香港樂團不可或缺的搖滾團體
這樣我肯定會再去造訪一次的唷!!



若你也同為『Beyond』歌迷也希望可以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到她們身影的話
請按此寫請求信囉!!!!




披頭四  Beatles

風靡全球的樂團,主要的四位成員如下:
主唱及節奏吉他手 ─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主唱及貝斯手 ─ 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兩人被公認為最佳的創作搭擋,披頭四大多數的歌曲是他們所寫的
主吉他手 ─ 喬治‧哈里遜 (George Harrison),也具有相當的才華
鼓手 ─ 林哥‧史達 (Ringo Starr)。 

他們的歌...幾乎都很紅...幾乎每個人都會聽過甚至於哼過一小段
也可能不知道是他們所演唱而是在電影或者電視的配樂主樂聽過唷

目前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他們可是以人數最多的蠟像團體唷....




我....真的不知道她們是????
那女的是珍娜傑克森嗎?還是誰?那男的是誰?
快來幫我認認人....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臘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對夫妻真的是相當的天造地設..男的帥女的美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的臘像也市在去年九點底十月才正式揭幕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還邀請曾跟安潔莉娜裘莉拍過<古墓奇兵2>的任達華以及其夫人琦琦來揭幕
這也是裡頭唯一一對的情侶夫妻組合唷.....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神似的蠟像能夠讓粉絲們....開心一下
不知道杜莎夫人會不會願意跟"瑪麗蓮夢Jean"的蠟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