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故為女藝人篇,顧名思義的就是全是樂壇或者是影壇上的名人
會慕名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另外一個原因則為,J后知道媽媽相當喜歡兩位已逝的紅歌星
一位是台灣甜美的軍中情人-鄧麗君小姐 另外一位則為香港重量級藝人-梅姑梅艷芳

鄧麗君小姐在台灣可以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但是在香港或者大陸或者整個亞洲再說的範圍大一點就是歐美國家對音樂有興趣的人都認識
知名歌曲多到不得了...像是J后還有J媽平常就愛掛在嘴邊的
"我只在乎你 "&"何日君在來"&"但願人長久"還有連在上一篇男藝人篇J后都可以唱的甜蜜蜜都是唷



不管台灣還是亞洲的華語歌手都很喜歡翻唱她的歌,其中J后最愛王菲翻唱她的歌曲特別的有另一種感覺
她唱紅的歌曲實在多到不行,最近七年即或者八年級的新鮮人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再見,我的愛人 "
什麼?你不知道?妳沒聽過....?????
就是在中視頻道播出的<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一班的楊宗緯老是唱的那首(我又要唱歌了唷...)
【Goog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Goog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有沒有...就是鄧麗君小姐所演唱的唷...她可是對樂壇的很重量級的女歌手唷!!!
因為氣喘發作逝世 1995年5月8日(42歲)泰國清邁 (好像有國把她的故事演出...好像有看過)



大笑姑婆-楊千樺
不管是港劇或者是粵語的歌曲表現中我認為表現都還不錯
不過我想當初他會在台灣火紅除了港劇以及來台出國語專輯,就是與鄭中基的八卦新聞囉
至於為什麼叫大笑姑婆,如果你看過她的港劇或者是看過她再綜藝節目的錄影
聽到她獨特又爽朗的笑聲,你會非常清楚的明白啦!!
而最原始的原因應該是早幾年前她曾經接拍過一個"大笑姑婆"的腳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往後她的暱稱攔上就這樣被加上一筆啦

在此楊千樺蠟像耳邊說悄悄話她就會發出大笑的聲音唷!!相當有趣
有前往的朋友不彷可以試試看,還挺有趣的....我自己去說悄悄話自己都被逗的哈哈笑.....



知名的女星-楊紫瓊

這套衣服還是今年暑假才剛換的呢,還熱騰騰的唷
這套衣服為《盜墓迷域3》的女術士裝扮!!旁邊還會有電視正在播映出該片的宣傳片唷
楊紫瓊出生馬來西亞選美出身的她後來選擇在香港發展
她以飾演李安執導的古裝動作片臥虎藏龍中的俠女,以及007影片中的龐德女郎揚名好萊塢
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晉升國際紅星的楊紫瓊, 除了被冊封為大馬拿督
個人認為亞洲之光她也能沾上光唷,非常棒唷!!!!



衛蘭

相信台灣的朋友對於衛蘭都不太認識不太清楚,但她是香港這兩年來相當夯的女歌手
出道後只兩年內便撗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獎項
外界都說與楊千嬅和何韻詩這些天后級女歌手相提並論
是香港樂壇近年冒起得最快的女歌手。

衛蘭是中韓菲混血兒,在2005年出道,獲東亞唱片製作公司力捧
原本為黎明做和音繼而被雷頌德發掘成為歌手,因此有「黎明師妹」之稱
出道至今已出了三張專輯與孿生胞妹衛詩為同公司2006年度的女新人



容祖兒

基本上我認為這是我認為失敗第一的蠟像作品....因為....真的很不像
基本上我對於容祖兒並不陌生,看港劇聽她的歌甚至於她之前也曾經來台宣傳發展
看到這一尊蠟像呢....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是誰....還得看介紹...(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用就算不太像也神似)
所以有點失望.....



日本的當紅炸子機-濱崎步

有流行教主封號的藝人濱崎步,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第一位製作成蠟像的日本歌手
之前曾經有報導指出濱崎步本人在製作蠟像時配合度不高,不過她以錄製畫面問候的方式用行動打破耍大牌的說法
髮型、首飾及指甲彩繪上花費心思,而館方更特別闢出一個獨立房間,讓粉絲們可以先盡情打扮一番
再與步姊來個親密合照,真的粉好玩唷
但是個人認為眼神表情太過於硬了,如果在柔和一點一定超級正




張柏芝

媽呀...如果你問我說她是誰...那我想你真的是不走在時代的平台上(不用走在尖端都會認識她)
年初當紅的A級娛樂相片,再加上之前與陳曉東還有謝霆鋒的轟動愛情故事
再加上一切負面的交集我相信台灣或者香港的朋友都對她非常的熟悉

張柏芝蠟像著一身黑色低胸晚禮服,雙手放在腹部,顯得雍容華貴
與有貴婦人風范的“張柏芝”合影,大多數游客拍一張是不夠的,還要擺出各種姿勢留念
而最后一個姿勢,不少人就是從背后環抱“張柏芝”,滿足一下“泰坦尼克號”式幻想
而我就想說都來了還是留一下回憶的照片好了....因為我不是太中意她




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
以1955年影片「七年之癢」中的造型出現在蠟像館
她原名諾瑪.簡.貝克,生於洛杉磯,是本世紀最為人知的性感偶像之一
她在1953年
「How to Marry a Millionaire」和同年的「Gentlemen Prefer Blondes」等影片中創造了「傻女郎」的表演風格
她於1962年因服用過量安眠藥而死,但八卦的大家還是一直在猜測她的真正死因



在香港的蠟像館還有提供假髮以及衣服提供大家扮瑪麗蓮夢露然後與她來個貼近的合照
真的是非常有趣唷!!!!!




瑪丹娜

美國歌手及演員,1958年生於底特律,她頗受爭議的音樂和電影贏得歌迷和影迷的愛戴
她那獨特又前衛的的服裝,也掀起了許多瑪丹娜迷對她的瘋狂熱愛
這一次...J后一時色心興起...抓起了左手....侵襲了娜姊獨特的設計胸部衣服...
媽呀...真人摸不到...假的也給她摸一下呀!!我真的只是愛玩唷...請娜姊的粉絲不要圍剿我呀
但是若依臉不來看本皇后認為其實五觀大體還像但是不神似感覺就不會這麼的真實囉




又來了又來了...好久又沉甕底....
最後一張就是我也挺喜歡的梅姑梅艷芳....尤其時她唱的"親密愛人"&"女人花"
再加上她在影壇上獨特的演技,與劉德華或者是其他男藝人的一百分演出都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當時看新聞得知她得了癌症相當的難過,不過也很欽佩她在最後那段痛苦的日子的堅持與努力

在這裡以"舞臺女皇"命名的梅艷芳 蠟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
擁有崇高的地位、不但是樂壇巨星,亦被稱為「樂壇大姐大」和「樂壇女王」
因其形象百變,不但被稱為「百變天后」
且是亞洲首位在同一個演唱會換多套歌衫、在不同專輯封面和音樂錄影帶有不同造型的歌手

2003年12月因為子宮頸癌去世
雖然這蠟像我認為有點過瘦,感覺不是那麼一看就很像梅姑,但是就是神似,就會有那一種力量在
若同為喜愛梅姑的朋友可以到此處看她掉念她唷!!!
也希望那些正在與病魔對抗的朋友能學習梅姑那對抗病魔堅強又堅毅的精神唷(可以運用人生道路上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