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位於香港太平山頂的山頂凌霄閣內的地下一樓
購票為:成人門票 港幣$140  小童門票(3~11歲) 港幣$70  長者門票(65歲或以上) 港幣$70 



前面也提到這『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為好心帥哥JK提供
所以在此....鞠躬感謝JK大帥哥的提供唷!!將請無敵可愛台灣目前當紅的凱嵐小妹妹香吻一枚
因為提供的是JK從CAL跟公關處要到的票...機會非常難得...
但是還是要到櫃檯去換正式的票唷....如下:



個人很喜歡這種票....雖然後萊跟頗愛收集電影票的Joan談論的時候
她向我說道這跟電影票其實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個人認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留下這樣的票根呢!!可以紀念著你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前往這個地點
你也可以憑藉著回憶想起當天是跟誰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情
不過....JK在旁走"郎金後"路線的說 『那是她(我)怕以後老了會得老人痴呆忘記所以要留下的啦』
很好....看在他辛苦的從公司坳公關票給我的情分之於我也只能就這樣.....算了沒事!!
(馬呀....老娘啥時候變的這麼小鼻子小嘴巴的孬呀......給J后老娘記著)

再換票之後...另外一邊有在展示的


(這是吸引遊客買票進入的吸引品...但是真的很帥....不過有點糊真抱歉)

而要進入入口處的地方....還有....目前宣布即將步入紅毯的港星陳慧琳
“陳慧琳”充當了迎賓的重要角色



做的是不是栩栩如生呢?
據說陳慧琳身上的衣服就是本人捐贈,衣服可是她曾在無台表演過的唷!!!

而進下來就是要將票給服務人員斯一小小部分...之後進入的第一蠟像
就是Jackie Chen.....A~JK我不是叫你唷!!是成龍
現在的蠟像館都會定點再某些蠟像前面幫忙免費拍照然後給你一張卡
等你逛完之後,前往櫃檯觀看....但是很賤B的是...要印出就是要錢
而且一張港幣80元...若要加框或者是要製成鑰匙圈或者枕頭等等都是要額外付費
為什麼在前頭說這麼多...

就是老娘因為她們幫我們拍了
我忘記在用自己的相機拍一次,所以後來J媽說不要浪費錢買那照片之後
回到家我才赫然發現...TMD...我既然沒有與成龍拍到照

看....真想將畢生的髒話都一次給他一字不露被出來......

隨後還要再向下一層才會抵達真正的蠟像館




而...接下來

J皇后以及J媽將會與那些藝人以及政治明星偉人來個午後的約會呢?
請看下集分曉囉!!!
(其實是現在已經深夜凌晨三點三十七分...實在很晚了!!!!我要去睡覺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