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次聽從Linda的建議前往赤柱之後....J媽狂愛上這地方啦
於是這一次又再度的前往這個位於香港島南區的赤柱半島


(總覺得香港的告示牌就是做的比台灣好以及詳細...難怪人家的觀光業這麼發)

上一次在這裡可以買到J胖哥的大碼衣服,也意外的買到我可以穿的便宜牛仔褲只要30元港幣
所以這一次再一次造訪這一間店舖呢....發現衣服的款式跟上一次大同小異
加上大碼的衣服也沒有上次來那麼多.....原本預計這一間店舖就可以逛個半個多小時
變成只有十幾分鐘我跟J媽就敗興而走啦.....

赤柱這個地方跟台灣的五分埔有點像
不同的是地理位置位於海邊風景也很美,這裡也是阿度仔在香港很愛居住或者前往的地方
所以這裡會有很多西式餐點還有開放式的酒吧




而赤柱大街裡頭...我們還是有找到大碼的店舖
我買了一間佯裝一件衣服,幫J爸還有J胖哥買了幾件衣服還有褲子
還有還有....這裡童裝相當的多,若家中有小朋友或者有朋友有新生兒的話
很適合在這裡買兒童的衣服0-8歲都有唷
只是這裡小孩子的鞋子價位普偏偏高.....所以買衣服可以鞋子的話就別在這兒買啦



這就是在賣進年來很流行..."我愛OO"國的T Shirt
還有賣已故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衣服...因為赤柱離淺水灣很近
也有一些適合在海邊穿著玩的海灘酷,一件大約都在40-50快港幣不等
如果超過你就跟他殺價或者就不要買了...因為裡面肯定還有在賣重複的唷

但是赤柱大街裡面的是店舖的(也就是那種像我們騎樓下有鐵門的店舖)
那種通常都會告示"不可議價"或者"不二價"
那種通常都已經是很便宜材質又不錯的衣服了,就記得千萬不要再跟他殺價了唷
這種路邊的攤販,就肯定要殺



市集裡頭,除了來港的紀念品還有明信片
就是大人上班或者家居服以及小孩子的衣服玩具的天下
當然也會有賣一些名牌的A貨或者B貨,有的甚至"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一個皮包的價位大概在港幣300-700左右
但是品質其實還是蠻粗操的啦



這條街呢....再賣的人大約有百分之四十五是大陸人...約有百分之四十五是香港本地人
其餘的可能就是其他國家的移民至此開店
至於逛街的遊客呢...百分之五十五都是外國人,百分之二十台灣人,剩下才是港仔或者其他國家
因為老外的塊頭畢竟較大所以需要大碼的衣服,都是來此添購的



一些小飾品
最近也開始在賣燈籠,因為香港的中秋節也跟新加坡一樣會提燈籠
當然也是會跟我門一樣烤肉吃月餅,香港有很多間的月餅都相當有名唷
待我後面幾集在做介紹唷



這邊也有買正式的旗袍,也可以量身訂做唷
像台灣現在也非常流行的肚皮舞那種叮叮噹噹的衣服呢這裡也有賣唷
小朋友的小天使小公主衣服,都有賣....若有來就可以帶件特別的衣服
讓小朋友在萬聖節或者是特別的節日有些特別的服飾可以展現唷

最後的戰力品:
因為有好友生寶寶,所以在常去的那間專賣兒童衣服店買了五件兒童衣服準備贈送
替自己買了一件佯裝還有一件褲子
J胖哥兩件內褲兩件褲子一件衣服
J爸三件衣服,一件牛仔酷

這樣花不到200塊港幣,也就是說不用1000塊台幣我就帶了這麼多東西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