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與媽咪在港,我們也前往Linda在港工作的餐廳吃飯
這一次,原本James提議帶著小孩一同前往迪士尼的餐廳吃飯
但是又被我家那不解風情的J胖子給推翻...理由很瞎..."太遠了...."
這個J胖子真的熟不知,香港交通方便的OO(髒話,請自行對號入座)
於是,Linda就說不然就到我們餐廳去吃飯吧....
就這樣...我又展開了我與Fat Angelo's的第二次約會啦....



(位於灣仔 胡忠大廈的Fat Angelo's分店...此圖為網路上下載唷)

Linda在Fat Angelo's工作不知不覺也進入了八年半,
Fat Angelo's共有六間分店分別在中環、尖沙咀、將軍澳、銅鑼灣、灣仔以及荃灣
Linda是前三間的區域總經理...但真不巧我們所住的地方的那間並不是她的店
但是,Linda貼心的還是約灣仔的分店.....

七點半多...我們一行八人浩浩蕩蕩的準備前往....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就是要去這間我曾經去過的Fat Angelo's灣仔店舖
隨著阿桃與Linda的短信聯絡還有J胖子的地圖研究就跟著她們亂亂走
越走越遠...越走越發現有無法抵達的趨勢
趕緊發問才知道....就是胡忠的這一間店....但是已經走到我已經不知道的地方
趕緊問著一對情侶,好心的報路....連要與我們分開還貼心的再走回來再說一次路線
我超想跟那先生的女友說...這是個好男人...嫁了嫁了來個當眾求婚吧
哈哈哈哈 失心瘋!!!!!!呆丸郎真的不是全部都肖A.....只有我啦




當然是主人家Linda&James點菜啦
眼睜睜的看著越點越多...實在有點傻眼...好家在有J胖子跟J桃出面阻止
不然我想我會看到桌面上爆滿的義大利菜式

※最後再來介紹Fat Angelo's這間餐廳給有興趣的朋友

點完菜之後跟一般的美式餐廳還有義式餐聽一樣回先上麵包還有飲料




這大麵包超級好吃的...
我超級愛吃這種大麵包還有佛卡夏,這是我在美式餐廳工作時後的最愛
每次都躲在廚房偷吃....還被廚房經理警告說再吃若吃完就自己進廚房做唷
(其實我當下超級願意的啦...但是到我離職其實還沒機會做這大麵包只有做佛卡夏..殘念!!)

桌上擺設....



除了一些Pasta的醬料以及香料之外...還會有超級絕配的"橄欖油&酒醋"
這樣的絕配在沾上特附的大麵包.....請看下圖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對我來說...是人間美味呀!這橄欖油以及酒醋可都是名牌,都粉健康唷
大家應該對於阿度仔很養身都非常的清楚
近年來台灣也慢慢的在宣導盡量以橄欖油來代替一些油質
橄欖油一般都是以義大利所產出製造出的有名,在台灣現在也有很多專門進口在賣
像"東X購物台"就常常會有在特賣,J媽就有買過呢




Fat Angelo's的各種沙律(莎拉)都相當的美味...在清淡出也能殺出一種獨特的味覺
香港的牛番茄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贊賞...雖然百分之九十五肯定是進口的
但是精挑的品質真的是讓我們感受到此間餐廳的用心以及貼心
如果不是太餓的話純屬逛街累了也可以前往六間分店的其中之一坐下品嚐沙律唷
或者是她們的甜品,因為是純屬義大利餐廳所以甜品例如:提拉米蘇等等真的都非常不錯



在台灣我也非常喜愛吃"辣雞翅"
但是在Fat Angelo's的雞翅是走微辣微甜的可人路線
不像台灣的餐廳,就是走那種我的MENU就已經告訴你是辣雞翅我就是要辣
唯一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是....西洋芹菜有很多人都認為他是裝飾品...
但是其實他可以沾所附的優格醬這樣生吃粉好吃,但是當天的西洋芹粉不鮮很刮
這大概是我唯一很嫌棄的.....




唷呼...這道"卡拉瑪麗"....Calamri是我每到美式或者義式餐廳肯定會點的
使用Chese&garlic&Flour所燴成的Breading 沾好洗了 "牛奶Milk浴" 超過一天的花枝去炸
隨後在搭配特調的海軍醬....我只能說洗過牛奶浴的"發枝"就是能讓人花枝招展的好心情



因為,介於小朋友們會很喜歡吃Pizza
所以Linda也點了Pizza給小朋友吃...也可以給大朋友的我們試試看味道唷
個人不喜歡薄皮Pizza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好感啦

之後還上了兩種白醬&紅醬 的Pasta但是礙於我在網路上只找到紅醬的照片
所以我就只po紅醬的pasta照片囉



就以pasta來說...我並沒有認為有什麼特別
味道就是屬於大眾化口味,應該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而甜點的話...點了提拉米蘇以及起司蛋糕還有冰淇淋
但是我們都已經吃飽飽了...所以每個人都是切一小口品嘗一下
讓我推薦一下Fat Angelo's的甜點....



提拉米蘇以及起士蛋糕都非常的每位...前往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唷
目前Fat Angelo's在台灣並沒有分店,但是Fat Angelo's的股東有很多都有投資台灣的美式餐廳
像是我的最愛Dan Ryan's還有我曾經工作過的Cosmopolitan都是
所以若是沒有機會前往香港的Fat Angelo's
我倒是很建議你前往敦化北路八號位於小巨蛋對面國際大廈的Dan Ryan's
至於Cosmopolitan由於換了經理...也換了菜單...有許多東西我實在都不太喜歡
Dan Ryan's&Cosmopolitan都是走美式路線
至於之前Dan Ryan's旗下的分公司就是義大利菜的Amaronis很可惜在兩年前收掉了
可見台灣的景氣多差押.....

外國餐廳貼心的地方....對於小朋友
都會準備畫冊以及給小朋友玩的東西....Fat Angelo's準備了高科技產品搖搖畫板
這要不是是去灣仔的分店,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真的會跟Linda阿姨要個回台灣
有點像我們畫板(如下圖)



但是並不需要用下方的清除滑輪....只要搖一搖....就會不見了唷....
哈哈哈,說實在的我也蠻喜歡
但是還是有缺點啦...他並沒有畫筆他是使用左右兩個轉圈按鍵代表著直線及橫線
要是有畫筆我可能真的會拖Linda姊買一個回台給她們玩啦

還有贈重個不貴但是小朋友很愛...每個人輪流帶的可愛紙帽子



這一餐飯...吃起來真的不便宜!真的非常感謝James&Linda的熱情招待
原本Linda還要帶著大家一同前往腳底按摩
但是平常九點半以前一定要躺平熟睡的Joseph此時已經超想睡覺
不段的喊著...."so tired"
所以只好趕緊讓她們帶他回家睡覺,我們有的去腳底按摩有的回飯店休息

久違的朋友,看著她們現在一切順利幸福快樂
真的很為她們開心,她們也因為久違的朋友前往做出熱情的招待
這實在讓我非常的感動!!
祝福James在威尼斯人的工作一切順利(聽說有可能等新加坡的威尼斯人開幕會前往唷)
也祝福Linda這女強人在Fat Angelo's的工作步步高升,一切順利
也希望Joseph平安快樂的長大...阿姨會常去海怡偷看你的.....
也歡迎你們常回來台灣找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