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Linda家時候,James帶著Joseph前往supermarket購物(準備招待我們)
大約十分鐘後....可愛的喬瑟夫終於回來了
雖然早在台灣見過兩到三次面,但是這一回大約有一年沒見了
真的是個可愛的混血兒帥哥啦!在澳門威尼斯人的西餐廳工作的James也熱情歡迎
而大小姐以及二小姐也因為終於在此行有孩子伴而開心的開始玩
但是Joseph是全英語教育,國語只小聽的懂而學校廣東話也正在學
所以三個小孩的溝通有點小問題,但是卻還是可以一起玩了快三個小時呢


寒喧了一會兒...參觀了James&Linda的愛的小窩
一進門的時候....WOW WOW...我們一家人整個不誇張的大叫....

"無敵海景"

因為她們住在39樓....為此棟建築的最高層....
剛好面向的像是海...(是海還是港...其實我也分不清楚啦...應該是海.....)


(遠方就是香港旅遊聖地...南ㄚ島...)


我還有拉近唷...大家想像在39樓的高樓看到此影...不管日出還是黃昏多美押
(不過他是向南....所以如果要看日出日落可能要頭斜一方)
阿嫂跟James很久不見了...所以她們開始寒喧了好一陣子
得知James就在澳門的威尼斯人裡頭的西餐廳工作,真的超想去的啦....
希望可以快點有錢也快點有閒可以前往澳門遊玩
看著『每月一飛』的男女主角在我們返台後前往澳門遊玩的照片
就只因為J哥的一句"又不好玩,,,,幹麻去浪費時間??"整個整組遭透透押

這個故事在告訴我以及J媽..還有阿桃...J胖子的話千萬不要信!!!!!

再大小姐還有二小姐既然可以用yes...Yes....No...no...OK....OK這樣的英文跟Joseph玩半個鐘頭
再加上James還放了Bees的英文DVD看了不到四十分鐘
實在很訝異....她們的溝通方式....我只能說小孩子有小孩子們的溝通語言
這不是我們能懂得

就在我們打算先回去休息,晚上在與James&Linda&Jo吃飯時
James就語出驚人的喊出

Everybody.....Little Girls and Little Boy....

It's Cookie Time

我們全部傻眼....只見Joseph開心的跑了出來還吆豁著兩個姊姊出來
James這個十多年的專業廚師要教小朋友作餅乾啦

以下三影片給大家看...大家可以注意Joseph有多麼的可愛...我超想把他帶走的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接下來我實在是笑道沒辦法錄,後來才趕著用照片代替呢...


(看Joseph可愛的動作....混血兒真的是王道)


(James大廚來檢查小廚師們打的餅乾團及不及格)


(再請她們用湯匙挖出適和的大小擺放在烤盤上)

為了要清楚的辨認,James還貼心的拿出MM請小朋友選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擺放在上頭
這樣一來烤出來就可以認領自己做的餅乾唷



之後大家就一邊聊天James就一邊將剩下來的餅乾面團做完
當天James還做了好吃的 Cream strawberry給我們吃還有雞肝醬餅乾唷

在烤餅乾的同時....我哥已經在Linda家舒服的沙發開始要發出打齁的聲音
我家阿桃趕緊問James這餅乾需要烤多久

James:『Maybe needs for a half hour』

我大嫂點點頭就繼續看著小孩子正拿著白板在畫Kung Fu Panda

我們全部傻眼的看著阿桃.....
終於Linda不愧同為天蠍做的毒蠍子開口問
『Do You believed James said speech?』 
『真不敢相信你也在餐廳待過這麼長的時間你會相信他』

大家哄堂大笑....
因為一般如跳跳球般大的餅乾都只需要烘烤15-20分鐘
一個半鐘頭....都已經焦了外加烤箱可能都快要爆了
哈哈....我家阿桃就是這樣單純可愛麻

過了20分鐘左右....大功告成


(大小姐已經在吃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唷)


(二小姐也很開心的再吃自己做的餅乾唷)

這一趟海怡半島之旅...是我的第一次!也可以說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在香港造訪Linda&James的愛的小窩
這樣的感覺很新鮮..也很替她們開心!!
感謝Linda&James的熱情招待,也感謝小Joseph這樣熱情的跟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玩
就這樣我們就先回去休息游泳等著晚上一起前往Linda工作的餐廳吃飯囉!

晚上也會邀請在中環跟我們走散(明明就是兵分兩路)信哥還有十三姊一起晚繕唷

Linda&James thank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