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J哥以及阿桃前往香港,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探望Linda
Linda也是在Dan Ryan's時的同事,與我哥我桃她們都是同期的
之後,跟James前往香港結婚工作..當時還是我嫂跟著前往當見證人呢
所以她們的感情可說是相當深厚...想起八年前我哥嫂結婚
Linda也特地的從香港回台灣...兩人還再新娘休息室抱著一起開心的哭呢



一直覺得學習過程中的朋友會是單純的友誼
而,出了社會之後工作的朋友才是一輩子能夠互相學習的對象
但是,最.....殘忍的是在職場上能交到知心的朋友哪會這麼的簡單呀

J哥很慶幸的是...不管在職場上還有學校都交到許多交心的好朋友唷
Linda就是其中之一....還包括我那一托拉庫的乾哥....群...包...牛...信...一推啦
Linda大概比哥哥阿桃早結婚兩年半多左右,一結婚就開始在香港美式餐廳工作
算是新生活新挑戰....人在異鄉總是有較多的辛苦
阿桃可是陪伴她很長的一段時間,真的是交心的朋友啦

再蓮香樓吃過飯之後,我們一路步行前往中環準備逛街
但大小姐以及二小姐一看到有玩具反斗城的招牌就欲罷不能的要前往
而信哥與十三姊就與我們分開前往H&M
在玩具反斗城Linda&James還有93年才出生的Joseph小弟弟邀請我門前往她們家作客
所以除了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在玩具反斗城有收穫之外我們也買了水槍準備送給Joseph



之後,我哥亂七八糟的在中環亂逛....我也不敢問他到底要去哪裡



結果....他既然是再尋找中環的交易廣場準備搭乘M590前往海怡半島的Linda家



這個交易廣場就很向台北車站一樣,是許多公車的總站
在此基本上不管是港島或者是九龍新界都有公車可以前往
再香港公車不一定會比地鐵便宜,所以還是要仔細的評估自己前往的地方如何比較方便

搭上了M590準備前往海怡半島
海怡半島這個地方對於許多觀光客都會比較不清楚
基本上他是以居住的地方比較像,有點像目前台灣台中有分幾期幾期的大樓
香港島對落最南邊有個島叫鴨脷洲
鴨脷洲西邊一帶就係海怡半島, 算係中級住宅區, 有廿幾座樓

從中環撘乘公車前往海怡半島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的車程
做到終點站....就抵達了唷
(其實跟你們說的這麼清楚也沒用...你們也不認識...哈哈哈)



但是海怡半島這個地方有許多outlet唷!!

Lane Crawford Outlet
鴨璃洲海怡半島工貿中心 25樓

Joyce Warehouse :
(售賣品牌:包括 Ann Demeulemeester 、 Anne Sui 、 
Comme des Garcons 、 Girogio Armani Jil Sander 、 Vivienne Westwood 、 Zucca )
香港 鴨璃洲 海怡工貿中心21樓

二樓也有許多不錯的品牌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列入行程中唷


(這裡頭有超市還有許多的商家可以逛唷)


抵達之後...在等候Linda的時候突然聽到小朋友大笑....
不段的一直叫我......看看看...
原來是看到很"得意"(有趣)的的士




等著等著....終於看到熟悉的身影啦...我們就要到J&L&J的小屋拜訪啦
詳情請看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