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維多利亞港前,一眼望香港島的夜景....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每次在香港...最最最最愛的就是前往此地...一邊看夜景帶著一瓶水或者是可樂
港風徐徐的吹來,因為等糖朝的關係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快九點了
所以很可惜的沒有看到『幻彩詠香江』的精采表演,原本想說讓兩個小孩見識一下的




在這個只要有來港過的都會讚賞的無敵夜景下
這對幸福的情侶也當然要來一張...(只是...信...你的眼睛呢???????)
美景配上美麗的十三姊真的變成超美的啦!!!



這鐘塔還可以紀錄著此刻我門抵達的時間是八點四十分
既然與"秀"只飲恨差了30多分鐘呀,要前往的朋友千萬要記著是八點開始唷
我們則是堅信著...機會還非常多!!所以並沒有完全的失望呀!!

在這無敵夜景我們待將近四十分鐘左右吧!!一邊吹著港風一邊聊著天
還可以聽著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對來香港的期待以及興奮
我相信這一次對她們是非常的有意義唷



我很喜歡這張...除了十三姊的美麗背影之外
大小姐與奶奶這張照片有著港島夜景以及甜蜜的笑容真的非常的棒呀
之後我們就隨著星光大道走去...看著像華仔啦等名人的手印

取名為星光大道的故事如下
斥資四千萬港元、位於尖沙咀海濱長廊的香港“星光大道”,
入選的七十三名香港電影業翹楚的名字將為香港嶄新旅游點添上璀璨星輝。
全長四百四十米的星光大道,更是星光熠熠,
路面印有為香港電影發展作出卓越貢獻的電影工作者的手印、名字,
道旁設立九座紅色的電影里程碑,介紹了香港電影的百年發展歷程。



走著走著兩個小孩突然把我叫住說她們要拍照
看著阿逃把她們兩個抱上車,我大聲的說...那是販賣車耶....好家再歪頭一看
這個販賣車並沒有開啟做生意...我看到的是隔壁在賣棉花堂的販賣車
都快把我嚇死了



JK看到此張照片...一直驕傲的說...那背景真的有如圖畫押
讓身為香港人的他非常的驕傲...說實在的我也非常愛這夜景....
心情不好的同時...看著這樣如畫中顯示出來的影像真的會豁然開朗押
線上一張"幻彩詠香江"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如何如何?有沒有想要趕快去訂機票呀??
現在的我整顆心在想要去澳門玩!我才一從香港回台灣就看到阿停跟蟾蜍前往澳門
看著她們回來的照片..再加上上個星期一信哥十三姊有利用一天前往澳門遊玩
都跟我說相當好玩,讓我現在心非常的癢癢的

好啦..夜景看夠啦!!!
原本還打算有行程的,但是J哥出門真的是非常的遜
一直不斷的哭邀說很累要回飯店睡覺
而信哥和十三姊則要前往銅鑼灣吃JK曾經偷渡回台灣給我門吃"辣蟹"
媽押...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但是她們小情侶總是要給她們約會時間麻所以我就沒有煞風景的前往啦
於是我們就從碼頭搭船回灣仔在步行約10分鐘回飯店
而小情侶就步行前往吃美食去啦



坐船的時間大約只需要18分鐘左右
在船上還可以再欣賞一下維港附近的美麗的景色唷



回到飯店的我......只能說....沉淪在港劇的五指山裡頭
跟大家介紹一下
目前亞洲台在播出的"情陷夜中環"還有翡翠台"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下次我在介紹這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給大家唷
要等台灣播出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