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全家人一起總動員旅行
這是阿桃加入我們家之後,第一次大家收拾行囊準備旅行
從得知大家可以一同前往旅行的那一刻開始期待
旅行的意義,我每次都能體會,相信這一次特別的家聚我也能
即使是近到不行熟到不能的香港,我卻也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乾哥的詢問,阿桃公司恰好裝修,小朋友正值暑假的尾聲
哥哥詢問媽媽要不要一同前往,在大家的時間都可以配合的情況下
媽呀~我們真的要一同從台灣搭乘飛機前往香港旅遊耶!!

上一次和哥哥一同搭乘飛機既然是國小五年即前往大陸探父親
阿桃嫁來我們家之後,去了一趟香港,一趟新加坡,蜜月巴里島
而小朋友們除了大小姐有前往過新加坡,二小姐可是連護照都沒有的飛行菜鳥
在衝衝決定全家總動員之候,隨即的拍照辦護照去囉

以下為大小姐二小姐護照的照片
(頗有小大人的風範呢!!個人挺喜歡二小姐所拍的大頭照呢....)



辦好護照..港簽完成之後  八人行....前往香港了唷


我....很愛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是我在跌倒時候願意相陪扶我一把的家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