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哥八月十七日到十九日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前往澳門
藍色小福呢!就交給了J爸...在J后的邀請之下...我們決定開車前往大溪
這是我第一次開J哥的藍色小福,愛車如命的他之前死不給我開
這一次趁他不在....我怎麼可能不造訪?
各位朋友妳們說說看呀說說看呀?(請千萬不要偷偷告訴J哥唷)

再J爸的建議之下我們從三峽買了便當前往慈湖公園用餐
順便讓小朋友逛一下慈湖公園...但是因為蔣公陵寢還太遠小朋友太熱實在不想走
所以我們只有過橋去看一下會拿錢的小扁所拆的蔣公銅像集合地

這是慈湖橋....熱到不像話!!二小姐很少臉臭的說....




過去之後.....果真銅像多到爆...
多到我覺得跟這個公園一點都不想配.....整個很突兀呀


(不要懷疑這真的只是....一角.......)


過橋就看到最大的雕像...騎著一批馬

蔣公你好呀



草地另一角有種著可愛的菊花...可愛的二小姐將地上撿了一朵起來放在頭上
我覺得超可愛...馬上按下快門...
我們家二小姐就是這樣相當放的開....難怪我這麼愛她



實在好熱唷!!所以前往兩蔣遊客中心繞過一圈之後



趕緊走人....
這裡的風景相當的美麗,也可以了解一些過去關於兩蔣時代的故事
對於喜歡歷史或者對於蔣家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前往參觀
當天其實相當多的訪客,大家基本上都是擠在遊客中心或者餐廳裡頭坐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大溪花海農場....J姑姑準備開車前往唷!!!!!!!

大小姐以及二小姐既然說我開車可怕?開玩笑...我是"屎蓋"姊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