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空...真的沒有看到半隻貓....
在茶的世界,處處充滿的一心兩葉.....
在我的小空間,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
我不是一個愛爬山的人,但是我卻愛踏青在講什麼鬼
來到貓空,有種熟悉卻又很陌生的特殊感覺



跟只有見面一次,這一次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的朋友出遊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我從小到大步是個朋友很多的死小孩
但是因為阿停,讓我們這群原不相識的朋友結合
但現在可以一起出遊...這樣的特殊情感我特別的珍惜....

踏青之前,我們在離開邀月的佈道在來張水壺自拍法
這是紀念著我們的這一次小旅.....不會是最後一次,下一次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參加我們唷

第一站-台北市研究推廣中心



我記得再國小的時候,有隨著學校前往文山農場採茶....
在這個遍地都可以看到茶樹的地方,有著這樣的茶研究推廣中心提供參觀
我跟Zita就好奇的進去啦



你沒看錯,這張茶壺魚池是在察的研究推廣中心拍的
因為都正在整修當中,其實我們什麼都沒參觀到...真的非常的可惜
但是我們往窗外走廊一去,一攬無疑呀
風景相當的美,水壺自拍法就在此時也馬上的派上場
(今日最忙碌的乃為水壺啦!!辛苦了Zita的水壺)


(媽押..我的阿媽眼鏡滑下來了...水壺押水壺你可不可以訓練幫我們自拍時可以提醒我呀??)



看到沒?看到沒?
什麼?沒看到?請滑鼠拉回去一點點看一下...
對...就是它....本日最忙碌的但堅持不願入境依舊被J皇后偷拍成功的"水壺"
他可是我們今日沿途拍照的最好幫手呢

參觀完讓我們有點失望的茶研究推廣中心之後,繼續往前邁進



是非常有名的 【純鮮奶饅頭】
常常在美食節目上提及饅頭一定少不了她們
門外一個大大的招才喵....忍不住的想要跟他合照一下還學起他的姿勢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大饅頭以及小饅頭
還有一些麵包類以及糕類,或者媽媽們喜愛拜拜的壽桃等這裡都有做
因為當天天氣有點熱,加上這二人組都不喜歡手上有東西
所以我們並沒有購買,後來想想實在有點可惜
真的也想給他吃吃看味道是不是真的粉美味



有看到阿停和蟾蜍也有拍的"貓空間"
只是他的招牌好像換了位置唷!!
他是個行動咖啡車,在旁邊有著小白傘座位三枚
但是在招牌上既然大辣辣的寫『樓上備有雅座』
看官門,看到此肯定都在想...."老闆肯定是在講笑...不是要坐車頂上就是招牌二次利用"
哈哈...經由阿停的觀察..再對面有個石梯向上爬去之後...是友座位的
所以千萬不要害怕....他不會要你坐在車頂上喝咖啡曬太陽啦



天呀..排隊的人潮
看官門你們的眼睛有張大開清楚嗎?看不請楚的請把眼鏡拔下來擦乾淨
而我們還大約需要十分鐘的路程才會抵達
希望到時候的人潮會少一點(當時約下午四點多...很多人趕著下去可能會去吃飯吧)
但是還是相當多人此時才正上山,一方面可看夜景還可以吃土雞唷
貓空再進去一些還有一些大間的土雞城據說也是相當的美味唷



在結束貓空行之前,這一次水壺終於功成身退
J皇后看到了公共垃圾桶,把上方擦了一下之後架了相機馬上來個十秒自拍向貓空說再見



回程一度有毛毛雨,但是還好並沒有下雨...讓我們安全的下山
就在藍天白雲西下的太陽陪伴下,我們又再度的搭乘貓攬下山啦

抵達纜車木柵動物園站之後,還有幾隻可愛的貓空娃娃
我們都一一的跟她們合照


他是K(Mao.Kong)


他是M(Mao.Kong)


他應該是代表貓空茶的茶壺娃娃啦



就這樣結束了貓空之旅
感謝Zita特地的從羅東來台北與我一起貓空初體驗
希望這一天也能讓你很開心很難忘唷

下一次在一起出遊吧!!!
九不理島的同鞋,班長在此整隊唷....下次可大家一同出遊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