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總是藏著許多令人驚訝的美景
這一回蟾蜍與阿停又再度的成為
『每月一飛』的最佳男女主角
出發前...因為有看到阿停提到會前往捷克的布拉格
沒想到抵達曼谷轉機的兩天劇情卻有大大的轉變...
竟然要我們在Salzburg(Austria)Prague(Czech Republic)Budapest(Hungary)
玩起三選一的遊戲,每一個都是夢幻的歐洲美景實在讓人很難猜呀!!


Salzburg(Austria) →綠球人建議前往
Prague(Czech Republic) →原先一直以為要前往的地方
Budapest(Hungary) →女主角想要前往的地方

原本下注的時候
是採取男女主角在佈置新家時候購置沙發的方式般折中
所以選定布拉格!!


原先真的是想做個有水準的人....
但是沒想到在看過饅頭之留言,加上ZITA也說她也想過要用其他身分留言
所以...就「歹鬼帶頭」 (請小朋友大朋友不要學習..不良示範呀)
以J皇后以及J皇后家的大小姐以及二小姐身分下注其他兩個國家
事後解答

卻是 《J皇后家的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得標

但是實在不好意思留下地址取得Salzburg的明信片所以只好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就當作Salzburg與我無緣啦
沒想到房老蘇大人有大量呀還是特地的寄來一張Salzburg美麗的明信片





房老蘇說Salzburg的明信片+郵資之後的價錢

可以換得

港式油雞便當兩個

天呀天呀!而且各位看官們...請你們注意一下
並沒有郵票唷!因為她們是請飯店的人代為寄出
飯店通常可能會集中與post offince算錢並不會一張一張貼郵票
所以有點可惜,並未收集到奧地利郵票


(親愛的Hilton服務員...你的章把我房老酥所畫的蓋住啦!也太搶戲了吧)

而背面依舊有房老蘇貼心的介紹以及蟾蜍先生的簽名唷
(這次蟾蜍先生並沒有在裡頭加入文字,但是還是也個人化的簽名唷)
每次看到房老蘇貼心的文字以及令人有會有幻想的手繪圖都能感受那國的美景
Salzburg真的是很美,有機會前往歐洲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謝謝阿停與蟾蜍的明信片,讓我似乎有種與你們一同前往的幸福
看到阿停暫時整理好的照片,我能感覺為啥阿停會說Salzburg納入他旅行中最美的國家了
有機會,我也要去瞧瞧....來留下個痕跡!

PS:阿停最後不知道有沒有穿傳統服飾照個像呢??
PS2:請阿停版的故事快點眼第二集...人家我昨晚都沒睡好,腦裡只有第一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