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才得知原來Anita(房老蘇的女粉絲)最近正在待業中
才正在驚呼若早知道可以邀請她跟我們一起踏青
沒多久之後,她傳訊問我中午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吃飯談天
她正要從基隆來台北辦事情呢!
當然馬上答應跟她約在101見面吃飯啦!!!


前往"沙舞璃"吃火鍋.....



Anita跟上次一樣很有精神呢!
不過她也提到最近的她遇到工作的低潮,其實工作就是這樣難免的麻!
沒有低潮你哪來的動力尋找提升自我的方式呢

工作是一種寄託也是像是另一種父母身分一般伴隨著成長
趁著休息的時刻好好的充電,接著就要努力的衝 衝 衝.....

"沙舞璃"的火鍋我吃過幾次,味道比較清淡一點
比較走日式風格,價錢比一般的火鍋店高出一些....
但因為他是在101內,所以個人認為這樣的價錢還算是合理



我們兩個都是 「雙降豚肉鍋」屬於豬肉界裡頭的瘦肉
雖然火鍋料少了一點,但是其實當午餐吃的話是可以吃的很寶的
唯一缺點到我很想翻桌的是....她們家的青菜只有"一葉"真的只有"一葉"

之後還會送很特別的甜點

芝麻&香草的甜筒霜淇淋

相當的好吃,不會太甜而且很養身唷!!(據說芝麻很養身,不知道在冰裡頭他養不養身??)





Anita吃冰唷...粉可愛吼!?

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但我倆依舊聊了許多的話題
但是相當可惜的是...因為我臨時想到還有事情
沒有辦法陪Anita走到公車站...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在來找我吼!!!!!!

希望你能藉由這幾個星期的待業期間好好的充電休息
才可以給未來的自己多一點動力去期待未來的美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