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停的九不理島之愛的新家之後...
看著我們的專業攝影師Zita所拍的一百多張相片
原本在思考著,是不是要再做一本好感動....收集著每一個同鞋的心得
但發現...這是個大工程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沒想到在網路上晃呀晃!突然被我晃到一個可愛的禮物馬上準備製作


選照片的時候,實在很困難
有很多張因為現場搞Fu...所以似乎不太能入選
加上本人私心...要有本人的照片所以選照片的時候實在讓我非常腦
後來選了十張,並請製作者June幫我排版
貼心的June還先寄來排版的Word版本給我看看是否可以

圖片如下


看過之後,認為一切都沒有問題
就馬上回Mail請June開始製作,並詢問他是否可以在我想要的時間給我
沒想到人非常好的June還有自己的本職還在我的要求下趕給我
我實在相當的相當的感動呀
(想在阿停奧地利回來之後就收到麻.....)

每想到在一天之後....就收到June寄來的半成品照片如下



還問了我這禮物是否要送給朋友,需要什麼樣的風格
再我告訴他是九不理島第一次的網聚之後,他加了點食物製造吃吃喝喝的FU
下方的詳細圖如下



真的很可愛耶!應該是小甜甜圈跟柳丁唷
而且照片迷你的超級可愛,我已經打算還要在繼續跟June做生意下去呢
哈哈!她實在太利害了!

跟他約了面交,他又剛好在我要前往買保養品的地方樓下工作
簡直就是巧合到個不行....

唷呼唷呼...我們就交了此禮品之後
June還跟我說他有前往九不理島看過唷!還有連到我這裡
我只能說June..你就大方的跟我繼續交朋友吧...我非常喜歡你的這個作品呢
而且你的人真的很nice...
他還問了我為什麼阿停的九不理島叫九不理島?
哈哈...今天就讓我身兼阿停經紀人一天為June來解答
還跟他說以後有空可以常看我們家才女阿停的文章唷
呵呵!拿回家之後我實在很喜歡...把上我的櫃子先讓他當model一下
(我也決定要再製作一個九不理島網聚自己留著紀念)



好適合我的櫃子唷!
原本想要留到跟Zita看過實品之後再送給房老蘇
但是卻害怕自己多留在家裡兩秒鐘,就會捨不得送出去(所以拍完照片馬上衝全家給宅便貓處裡一下)
就如同好感動之九不理島上的愛情故事...送出去之後我有點難過
哈哈,到底在難過想念什麼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從我拿到那本好感動到出去將近20天的時間
我幾乎天天都會將他取出翻看!!

最後...這個禮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就是想紀念我們有過的這第一次見面留下點實體的紀錄唷
希望房老蘇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