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場冒險之旅
拆開紅布條站起,看看時間...其實我才觀1個小時
但我卻感覺體力不支,有點腿軟...
手上接過貼心的師姐所給予的溫水大口的喝了一下
這才清醒的感受到,其實剛剛不是夢...我真的見到爺爺了


稱他為冒險之旅是因為
很多人說觀靈是相當危險的,萬一處理不當就會回不來
也很多人說那一切都是幻覺,都是欺騙人的
因為有著朋友的經驗,我選擇相信....
有些許鐵齒的我,報名了...去觀了...而且很順利

每一段過程
我的肉體都是相當的清醒,而感覺到一個我在靈界旅遊
看自己在另一個世界的家,看自己想念的阿公
也許你不相信,但....我真的....被馴服了.....

師姐問我說會累嗎?
我說有一點...他既然反笑我說才一個小時就累?
我說我整個有腿軟的感覺,可是被她們笑真沒用呢

最後我相信還是有些人不相信
我寫這些不是想得到些什麼,是分享也是紀錄
我想紀錄著我今天的冒險之旅所得到的是解脫

在黑暗中我被師姐點醒最近心情很不好很悶
我似乎從黑暗中找出屬於我的光明....
也藉由思念轉變成其實距離其實不遠的想法
讓我的心多了好多好多的希望

謝謝這幾天陪伴我的朋友以及blog...
雖然阿停人在遙遠的Salyburg但是她的文字卻陪伴我難熬的一晚
雖然靜怡自己也有煩惱的事情,但卻陪伴我前往
還有很多這幾天傳簡訊給我的..Joan,sam,Litta,zita的關心
過了今晚,我相信...我好多了!


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