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朋友所介紹他們觀靈經驗時候
我一直對於探花叢相當的有興趣
總覺得前人所說『女人美如花,男人壯如樹』
在這裡女生要看的就是這朵花代表身體,男人就要找樹
而在花或者數上面會有自己的名字或者生辰年月日


師姐:「你牽著婆婆找一下你的花朵,會有名字或者生辰年月日」
J后:「我看到我的生辰年月日了」(註一)
師姐:「你的花長的如何,形容一下」
J后:「花朵像向日葵一般但開的很大是"向上"的」(不是向日葵)
師姐:「那花莖呢?」
J后:「非常的綠跟直,並沒有葉子」
師姐:「那泥土呢?摸摸看是乾乾的還是濕濕的」
J后:「濕濕的感覺很營養」
師姐:「那有小草嗎?」
J后:「完全沒有」
師姐:「那有石頭嗎」
J后:「在有點遠處的地方有個不小石頭」

再這一陣....師姐問我回答之後終於得到解答
如下:

花開的很大→很愛面子且很容易枯萎 (我的確很愛面子)
花莖很直→代表著身體的骨頭是沒有問題(希望如此)
沒有葉子→目前周圍是沒有是非的(是非都被破除啦)
泥土的乾濕程度→代表著目前的營養狀況(我那麼壯!!開玩笑)
小草→代表著週邊朋友有的是小人(證明我週邊都是好朋友)
石頭→代表著心中的壓力(我的壓力的確很大呀)


之後,師姐請我請婆婆將花重新的在種一次
並請菩薩幫我加持一下,使我的花開小一點...不那麼快枯萎
(我也不想那麼早死呀)


在菩薩幫我加持的同時.....

 

奇蹟再次降臨


我的花的花瓣從原先的白色變成深粉紅色應該說是桃紅色
而我的花的附近....
既然出現了一顆樹,而且是有開花有結果的樹
告訴師姐....她並且向我說

這棵樹代表著有個真心人住進了我的靈
而我相當的依賴他,所以他的樹長的了我的花旁
他是真心可以讓我依賴可以照顧我的唷

唷呼唷呼....哈哈哈哈....超爽....


爽完之後,師姐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才想到,我主要是要來看我爺爺的呀
要是今天沒看到不就失去了我想要來觀靈的主要原因嗎
趕緊告訴他,並且師兄來幫我找爺爺
告訴他名字以及去世的日子之後....
咒語都還沒唸完...門口就有個熟悉的影子

是的
  是我朝思暮想的爺爺來了

詳情請收看...第四集的J皇后的冒險之旅

 

註一:我估計是因為我改過名字,所以我的花是用生辰年月日
   (我聽過的都是上面以著名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