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告訴大家今晚我即將參加一場冒險之旅
說實在的,在前往之前...很多人阻止過我也潑過我冷水
甚至於要前往的時候,週邊只有三個人知道我今晚要去
因為,最近的我實在想要找回自己...也想找回些解答
也許...這趟冒險之旅會是我找回自己的最好方式


冒險之旅




觀靈

 

以下若排斥或者不相信的請你不要繼續看囉!
你只要默默的祝福我會變的很開心就好!謝謝你唷



過去,我對於觀靈並不陌生
而因為一個香港朋友來台灣的時候也曾經到訪觀靈過
而我本人的國小同學也親自的前往觀靈過
於是,讓我想念爺爺的心蠢蠢欲動
決定在今晚前往這趟被我稱之為冒險之旅的觀靈行

六點半,師父開始解說『關於觀靈』
他形容人有三魂七魄,觀靈是將三魂中的一魂跳出肉體前往靈界
而在觀靈過程當中可以感受自己找自己
這點讓我非常心動,因為此刻的我非常需要找回自己

戴上紅布條,必上眼睛,耳旁是佛號
就這樣....冒險之旅開始展開

腦海中....一陣感受到來到一個黑嘛嘛的地方
左前方似乎有一到白光照要進來
此時的師姐突然對我說:「你到了你的元神宮嗎」(註一)
J后:「我再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感覺不到東西」
師姐:「那你摸的到神桌或者看到神明嗎?」
J后:「很黑很黑很黑」

當時的我....
蹲在一個地方,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只見到一個遠方白光
如同一道門被開啟但是裡頭是暗的沒開燈的

此時,我感受到眼前有一個白影
抬頭一看...那是我熟悉的神明觀世音菩薩

J后:「我見到了觀世音菩薩」
師姐:「那妳有摸到你的佛桌嗎?」
J后:「感覺不到,好像沒有耶」(註二)
師姐:「那妳先請菩薩幫你請你的管家」(註三)

此時的我看到了一個年約50歲的婆婆,綁著馬尾
但卻看不請楚臉上表情的婆婆


師姐:「你請觀世音菩薩贈與你一個佛桌,並請婆婆幫你一起搬」

頓時間,我都還沒有去搬...我的婆婆就獨自搬了進來
並且幫我準備一對燈、一對燭臺、三樣水果
而觀世音菩薩也頓時間坐在神桌上面
這個時候我的家才慢慢的亮起來....

之前都還是暗暗的時候
師姐:「你最近的心情是不是都悶悶的不開心」
J后:(點頭如搗蒜)「是的」
師姐:「那你看一下周圍有沒有不整齊或者不該有的東西?」
J后:「沒有,我的家非常乾淨」
師姐:「你這個人對家人,朋友很完整的付出喔?」
J后:「應該是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有自私的時候
但是基本上我對於朋友都是很願意給予的

接下來師姐要請我走進我眼前所看見的門....
一進去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請收看下一集,J皇后的冒險之旅

註一: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元神宮,會是死後住的地方
   (可能會是古代三合院或者四合院,也可能是西式建築)
註二:可能是我對於我的宗教信仰沒有很確定所以沒有佛桌
   (如果是天主教或者基督教據說會看到聖母馬麗亞或者耶穌)
註三:如同打掃或者幫助你在元神宮做任何事情的
   (可能是男生也可能是女生)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