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
               福田妙國蓬萊仙境
              最熟悉又最不熟悉的海洋
           突如其來發現的菊花海以及向日葵花海
               是想念以及不捨的甜蜜回饋
 

今天因為要去爺爺那邊弄一些農曆七月要普渡拜拜的資料
所以我們一家開車前往....
久違了,我的爺爺...您最近好嗎?
希望今天的水果以及愛吃的餅乾還有車子麻將您會收到
星期四的約會希望您記得來!!其他的話星期四說囉!!

前往爺爺的塔位的途中我們突然發現一大片的菊花海
讓我想起前幾天看了辣比麻以及雷鬼先生(阿停蟾蜍的好友)的婚紗照
她們有提到天人菊...我才再很想要去看這樣的一大片花海而已
讓我在今天意外的發現的巧合感到很驚訝



回程的途中.....
特意的請哥哥停一下車讓我們下去拍照.....我們簡直瘋狂的喊著"太美麗啦"



挖屋挖屋.....當時的我除了快案快門之外
就是不段的唷呼唷呼...挖屋挖屋的鬼叫!J哥跟J爸都覺得我快瘋了

旁邊還有不太相同品種的菊花



有紫色,白色,粉紅色唷!!
雖然沒有橘色的花海那麼多,但是再這樣的小花海依舊讓我們驚呼不段呀



大小姐以及二小姐也在這個花海中跑來跑去
每到一個美麗的景色時候,就會呼喊我過去幫她們拍照
這大概也是她們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的花海所以也特別的驚奇




連J佛爺都想要來一張沙龍照呢
這樣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加上清新的空氣,真的讓人不想回去了呢!!!

哥哥在遠處不段的喊叫著叫我們快上車準備去吃飯


沒想到...才開不到三百公尺又被我的驚呼聲給叫停下來了...
因為我看到了我除了藍色玫瑰花之外的最愛.....


馬上馬上....不好意思唷! J哥....J皇后又要下車去拍照了唷



這邊有介紹這種向日葵的特性以及型態描述
大家可以稍微的看一下唷!

二話不說....開始跟我的愛花....小葵兒來個單人合照吧!!




如何如何??雖然颱風天....好家在金山還沒有下雨....
感謝天公以及爺爺還有今天沒有探望的蛋蛋的保佑
讓我開心的在這片花海中暢行舞阻.....



唷呼唷呼
我們家的車車也入境了呢,大小姐也跟J后一樣相當喜歡向日葵
所以也馬上號昭我來個個人獨照
效果相當好呢!!

二小姐此時因為肚子餓,整個人沒什麼力氣的狂吃可樂果才被我號昭來照相
畢竟下一次前往這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可樂果還不願意放下手而跟著入境的二小姐與向日葵獨照)


(兩姊妹與向日葵兒的合照唷,有沒有超級可愛押)




媽媽又來個沙龍照2...哈哈!






至於....這片花海到底在哪裡??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會說....我只能說....下次請自備車子來給J皇后開
J皇后開著車就會帶你們去了,用說的真的太困難了啦!!



今天的發現之旅真的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
下次還要在前往!!!

(最後我要聲明,那花不是摘的而是從土上撿起來的唷!!!我們可是有水準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