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文章原本應該要敲在七月初
但卻因為本人懶惰加上早已經忘記還有這麼一回事的情況之下忘記
沒想到,在這颱風假的下午既然被我想到還有這麼個慶生之旅
進入主題...
暑期將至,大伙兒決定六七月的壽星兒一起慶祝於是決定前進
          陶板屋


(六月壽星-ㄚ頭)


(難得素顏卻在自己當壽星婆的時刻-美環)

給ㄚ頭的話:
嚴格來說這是第一次幫你過生日呢!
希望這一個午餐是另你難忘的,也希望過了生日之後
一切都會非常順利唷!!!

給美環的話:
去年沒幫妳過到生日讓我實在不好意思
今天也一直記在心上,希望能再補你一個熱鬧的生日會唷!!!



這一次的生日聚餐舉辦在郭寶兒工作的陶板屋
原先的確有在肖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折扣或者特別的優待
結果沒有,只有甜點....但是套餐的方式每個人已經都會有甜點了
所以我們將陶板屋敦化店改成國父紀念館店




餐點方便,個人認為尚可....



排餐類味道都還相當不錯
吃牛排餐類的朋友對於肉質以及醬汁方便都讚賞有加
我吃雞排的確口味也相當的不錯
而前菜的飯團也非常非常的好吃,是鮭魚口味的唷




還有可無限續杯的紅酒醋非常的順口好喝
而味增湯也相當的濃郁,但是莎拉方面凱薩莎拉非常普遍可以說不好吃
而我門點了百香果夏日鮮蝦沙拉,因為不冰感覺會有怪怪的腥味
所以,我幾乎吃了兩口就沒有吃...可以說是本日吃過最難吃的一到菜

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反著介紹....但是重點在接下來......

本次蛋糕由蘆洲涵小姐提供....看起來現代美味...實際上也非常好吃唷



而陶板屋的員工也相當的貼心表示要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正當我們再尷尬要和她們一起唱的同時,她們突然提議的說要不要聽她們的版本
於是我們在好奇以及好玩的情況之下答應
影片如下

生日快樂啦!!


(左:六月壽星,右:七月壽星)



不管你們現在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是深厚的,若你們有不開心請告訴我們
我們會一起陪著你們的快樂以及不快樂

ㄚ頭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