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終於從高雄來訪,上次陰錯陽差沒來成....讓我們的聚會變的遙遙無期
這一次,終於再以見見我們這些其實也沒碰過面的朋友再以散心為由前往
想著想著,好幾年前很神奇的可以因為某些人所發生的某些事認識
但卻因為那幾百公里的旅程,讓我們一直遲遲未見面(我跟茲都見了兩次呢)
莎莉對本次聚會的遊記


帶莎莉前往我挺愛的餐廳,DAN RYAN'S吃午餐兼下午茶
聊著聊著,雖然因為本輪比較忙的關係其實很久沒有關心她們這三個小妞妞
只知道莎莉感情上有了些問題,也知道這一趟台北行其實也就是她的散心行
一陣寒喧之後,慢慢的聊到感情的故事.....

聽完之後,其實了解了問題....也做出了大概的想法
向她分享了幾則周邊所發生的幾段感情,有幸福的完美童話故事也有殘缺的唯美現實
其實從半年前我聽過了幸福的完美童話故事之後
讓我深深刻刻的感受到即使人走到了谷底...也是會有機會幸福的
而幸福卻是在冥冥之中悄悄的往妳心門"摳摳摳"的敲上了幾聲
何必只為了當下的殘缺而再一次的將心門關上呢?


與她分享"養天使的方法"這本書,沒想到....看著他露出笑容眼眶濕濕的
我知道.....這個故事也相對的感動了她!!!!
感情中,許多的隱瞞或者所謂善意的欺騙,拆穿過後的痛與傷
我想都是對方無法想像的!!
自從我聽到這本繪畫書之後,我豁然開朗....過的比過去五年輕鬆自在
我知道身邊的天使可以改變,我知道身邊的天使還陪伴著我
而我身邊的天使天天在增加!!!我知道....我的天使將一直在我身旁.......
(感覺自己在胡言亂語....敲本篇文章心中還是無限的感動感動)

告訴她我聽到這個故事的當天晚上就上了博克來訂了這本書為了讓自己更明白
也為了讓自己可以在跟週邊的人分享這各故事....
她便提議她現在已經想購買了,馬上結帳前往誠品........
沒想到被規劃在兒童區的圖畫類書,卻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大的震撼

阿停我又要大聲的說....



回家敲上離線訊息給阿停,內心有著深深的感動
今天我的心都是暖的,因為懂的養天使讓我冷酷的心慢慢開始暖和
這本書,我知道她的用意以及想法.....
無論如何我只希望帶給她我得到震撼以及舒坦
這樣的人生天天都過的很精采很快樂!!!!


傑,安,喬,沁,藍,靜,大小姐,二小姐.....莎莉
不知不覺我已經向九個人分享了養天使.....希望她們也可以擁有更多的天使
在此祝福大家啦


幸福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