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J后家的小寶貝兒....苦苦的在廁所蹲了將近一個小時
只為了那幾條平時吃進去該消化出來的巧克力蛋糕
還因為蹲太久所以巧克力蛋糕的製造機本身會有些許的刺痛
而在廁所痛苦...實在令人不捨呀!
剛好在家具展的同時,又再次的讓我看到此健康產品...馬上購入....




洋車前子殼:(為網路上查詢)

洋車前子原產地是伊朗和印度經研究洋車前子種子中的膳食纖維質極為豐富。

膳食纖維(Dietary fiber)屬多醣類,廣泛存在於植物性食品中。
就其分子結構來看,是高分子化合物,具有不能被消化酵素分解的特性,
適量攝食,可以維持腸道蠕動、促進廢物排出

洋車前子種皮粉是相當優良的膳食纖維,纖維含量高達87%。
這個由印度車前子(Psyllium)的種子皮殼磨製的粉末,
含有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木質素及藻酸等可溶性及不可溶性兩類纖維,
具有強大的吸水性,遇水約可膨脹約50倍,故服用時必須多喝水,促使腸內運動順暢

洋車前子種皮粉的膳食纖維質,已證實有下列功效:

一、使腸內細菌正常:
  促進腸蠕動、幫助排便、減少便秘的發生,促使腹壓正常、改善靜脈異常,
  還可減少有害菌生成、降低大腸癌的罹患率。
二、具吸水、保水及膨潤效果:
  增加排便量,使腸管內壓正常、減少憩室病、痔瘡、瘜肉的發生。
三、離子交換作用
  藉著對陰離子吸著力,促使有害物質排泄;而其對陽離子的吸著力,
  則會增加游離的鈉與鈣的離子之排泄,減少高血壓及尿道結石。
四、調節養分吸收:
  服用洋車前種皮粉,除了可增加飽足感,減少食量,進而控制體重之外,
  亦可減少醣類吸收,調整血糖值、減少飢餓感、強化對糖尿病情的控制。
  甚至,還有減少中性脂肪的吸收、降低心臟病罹患率的功能。
五、促進唾液分泌:
  使口氣清新,並減少齲齒的發生。


買回家後,由我先實驗看看再來讓小朋友開始食用
發現原本每天只有早上起床會排便的我,已經增加為一天排兩次至三次
於是第一天讓小朋友食用,幼稚園老師也告知小朋友一切都很順利
也不會在說排便很痛了
所以有這部分的困擾的朋友可以購買唷

若不知道要如何購買可留言詢問,我在告訴你們唷


另外也在當天同個櫃購買了

藍藻(螺旋藻)



其實我很不懂的是....他是藍藻....但是打開之後他是綠色的粉末...泡出來也是綠色的唷



會購買這藍藻純粹是因為..現在她們是用這個泡+水稀釋之後在加檸檬在家車前子
還挺好喝....所以我就買啦....(就說女人買東西很衝動麻....)

買了這些之後....二小姐就不會有便秘的困擾啦!
我現在只擔心他長大之後...會不會介意我把他便秘的秘密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