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參加房老蘇新家之旅,Zita就有跟我提過...
有個好機會可以前往大阪京都旅遊,剛好又在工作的銜接期
但是礙於還要考量著某些因素所以一直在猶豫,身為旅遊推廣者的我
馬上....鼓勵著他!!去吧去吧!!
經過自己的考量之後..她也心一恆的就訂機票前往...


至從阿停跟蟾蜍三月多去京都賞櫻之後....我整個就有個夢想...
我也要去京都賞櫻享受那『美麗的粉紅世界』
Zita這姑娘就這樣狠狠的在七月成行,整個就是用羨幕的眼神望著她
而她出發之前我也給了地址給她...
而我也如期的收到貼心的Zita所給我的明信片喔


這是日本"國寶 本堂"(舞台)





整個藉由Zita這一次的前往,讓我對京都以及大阪有了很多新的體認
讓我馬上計入下一個要旅遊的地點唷
不過我還是有個夢想就是能在櫻花開時,這樣美麗的粉紅世界中旅行

真的是很感謝貼心的Zita,寄給我這麼漂亮又有紀念價值的post card!!
我會好好收藏的唷!!
希望你經由這是的大阪京都之旅之後...一切運勢大開
找工作非常順利,戀愛運也大開唷!哈哈哈

要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