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過去的我....總是不滿足的抱怨著人生的不完美。
我想起,現在的我....總是用滿足去期待未來的所有完美。

不美麗的過去...其實很美麗....,不肯定的璀璨未來肯定很精采。
我記得我說過
如果人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長....那麼我肯定要讓它夠精采!!


最近的我,身邊多了很多天使....
我滿足我幸福,雖然我不肯定可以永久...但我依然珍惜她們。
看遍了周邊的幸福與不幸福
誰又能夠清楚的追逐到自己手中滑落下的不知足?
辛苦耕耘努力的身影也許已經不復見了
卻因為生命中充滿著驚喜的喜悅,卻仍然清晰的記得。



我愛你們....我的朋友!
要與我一起幸福唷!!


Jean 08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