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大小姐的畢業典禮之後,我問了自己....我的畢業典禮呢?
每一個階段所擁有的每一個結業式,大家又是怎麼去慶祝或者看待呢?
我承認我有點憂鬱了...但其實我只是感動過後的沉思罷了!
再這樣不長不短的時間裡頭,我們伴隨著大小姐走過七個年頭
從懷孕的欣喜一直到出生的喜悅...一直到現在第一階段的畢業.....
我似乎...能體會阿停與陳老大那種為人師與孩子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91.4.4 得知大嫂已經要前往醫院待產
91.4.5 在前往掃墓的路途中,得知出生了.....
就這樣迎接著我們第一個小寶貝兒!!

97.7卻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兒....幼稚園要畢業了呢!



時間回到2008年7月6日 
晚間八點四十分
地點:崇光女中大禮堂



幼稚園全體師生上台,一起感謝今天參與的家長們,並且一起唱離別歌




這一刻...是感動的!!
一個團隊就是要靠著團結,這個畢業典禮因為有著老師的用心,小朋友的貼心才能完成的
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使,都是我們大家心中最可愛的天使
畢業...更代表著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在等著
代表著大小姐還需更加的努力完成接下來的一關接著一關
幸福的是,他擁有著一群愛她疼她的家人

在此感謝當天出席的家人
大小姐的外公、外婆、慈霙阿姨、舅舅以及舅媽
大小姐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姑姑以及其實最愛她的二小姐妹妹

因為有著大家的祝福以及愛,相信大小姐在未來肯定會很努力的!!


謝謝這一群可愛又辛苦的老師們:

左起:小班婷婷老師、中班小琪老師、大班小陳老師、劉主任、
   幼班林老師、英文Ruby老師 、美術老師以及園長

謝謝這些老師對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的照顧
在此還要特別感謝已經離職的小妤老師(我知道妳會來看的....)


因為有你們讓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在漢聲的日子充滿的快樂的回憶
離開學校之後的她們,也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繼續努力唷!!!謝謝你們


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