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大班畢業生的表演了,一拉開幕....全場譁然的唷呼唷呼
大班這介於七歲與八歲之間,穿著這樣不及膝也不太短的蘇格蘭裙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一出場的手高高交錯著等待指揮下的指令,整個氣勢非常的大器
當下,毫不小氣的給予最大的掌聲




因為相機臨時沒電,J爸的相機又腦頓噸的放在我哥車上
於是在J佛爺出去拿的情況下,我只好拿出我的索尼易利信出來搶拍呀
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費失去這麼珍貴的畫面,我可以專業的紀錄姑姑

手勢做了快半分鐘,你不敲我怎知道你要表演什麼呢?
到底要表演是?剛不會是垃圾車的『少女的祈禱』吧?



彈了彈了....謎題揭曉...如影片:



沒錯,就是我們小時後總要哼上幾句的
so me me. fa re re. do re me fa so so so......

小蜜蜂

其實,到最後我都沒有很專心的在聽彈奏
看著大小姐穿蘇格蘭裙真的是很正,我跟J佛爺說..有機會買一件給她吧
再前方照相的同時,因為跳舞需要跳躍
小褲褲不時在我眼前現出,我實在很害羞.....


圖註:手持鈴鼓隨著音樂起舞


圖註:如果小學也是這種制服...一定很正

這套制服我相當喜歡,超想就這樣帶回來的啦!
A~?我不是怪阿姨唷!我可只是喜歡小朋友穿著這樣的衣服
這個表演也是相當的精采!只不過我的重點一直都是被一推小白褲褲擋住了!
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