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定座位之後,燈光慢慢的調整....
體能老師兼每次活動主持人的聲音開啟了本屆畢業典禮開始啦
之前在家裡除了二小姐還願意表演即將表演的舞蹈給我們看之外
大小姐可是保密到家,堅持要我們等到畢業典禮才可以看唷
所以對於大小姐所屬的大班演出,我可是很期待的!!
就這樣....拉幕...大班的畢業生即將出場....



每次活動總是非常出聲出力的體能老師!!
本倫也稱著上非常的幽默啦!所以每次活動在他的帶領之下總是能順利落幕
這一次的活動(畢業典禮)是大小姐在漢聲托兒所的最後一場活動
最於二小姐來說應該也是最後一場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進公立的小學以及附設幼稚園啦!
屆時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參與類似豐富的活動,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大小姐出場啦!
介紹詞全為英文,她們的英文老師Ruby教的還不錯
每一次辦活動也都剛好有機會讓她們show一下英文,也訓練一下膽子

以下為大小姐的影音檔


Good evening Everybody:
My name is Sarah.
I am a girl. I am 7 years old.
Welcome to our graduation today.
Thank you!

每個畢業生都介紹完之後...
就排排站等著畢業生家長代表還有園長向大家說說話



園長基本上,我只看過他兩次
可能是因為漢聲還有姊妹校在安坑漢華,園長比較長時間在那邊
漢聲這邊基本上都是一位劉主任在做主
基本上對園長的印象還不錯,記得上一次看到他是在辦有點類似稅捐處的活動
感覺是個相當有愛情,且很照顧小朋友的園長



接下來有兩位家長代表上台致詞,第一位很抱歉我已經忘了他說什麼
但是第二位卻讓我印象深刻.....



他的小孩有點遲緩,到兩歲半左右還不太會完整的說一句話
連叫聲爸爸媽媽都是非常難的,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這間學校
也聽從老師們的建議讓他就讀,沒想到在十天左右的時間,有一天小孩回家
突然爸爸媽媽這樣的喊叫她們,讓她們非常驚訝也非常感動

在聽此故事的時候,這位媽媽也適用著哽咽感動的聲音說出口
說的時候很簡單,我們聽的也很輕鬆,但是家裡有小孩子的我們...
大多都可以了解其實養或者教導一個正常的小孩並不是很簡單更何況有一點點缺陷呢?
如今這個小朋友也跟大小姐一同畢業,這個故事似乎可以給很多有相同情況的家長
很大的鼓勵以及支持唷!!


圖註:隨後是請中班的在校生代表唱歌祝福唷!


隨後就是頒獎典禮,還有學校所送的禮物唷!

圖註:園長正頒發畢業證書以及畢業禮物給大小姐



圖註:大小姐得獎啦!在等待接受頒獎唷
OS:大小姐旁邊的黃先生是大小姐非常仰慕的對象唷!連二小姐也非常喜歡的要當第三者


圖註:禮物相當大盒,是彩色筆、色鉛筆、水彩以及文具的大組合唷


圖註: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就是要唱離別歌唷!還有帶著溫馨的動作非常可愛

接下來就是準備頒發安親班的獎項,原諒我因為沒有我認識的我就沒有拍啦!
所以下一集
馬上為大家送上精采的芭蕾舞班的精采演出...請繼續觀賞
(聽說,赤壁這一次也流行這種繼續觀賞的戲碼....實在讓我不想進影院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