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吾家有女初長成』,獻出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唷!!
時光飛逝呀!!總覺得似乎她們才在昨日才出生,如今卻已漸漸亭亭玉立
打從大小姐進入幼稚園就讀至今畢業典禮,才愕然的發現...原來她們已經這麼大了
去年,並未參加她們的畢業典禮表演,但今年是大小姐身為畢業生主角之一
身為至親至愛(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認為?)當然也必定要出席參加
在此,願大小姐進入小學生涯中可以一路暢通呀!! (哈!最近被駕照搞的頭昏)


由於大嫂當天還要工作,所以我這個姑姑就被抓去做籌備的苦力
(其實也只是洗澡、換衣以及去美容院洗頭及梳頭)



在前往美容院的路途中,這兩個可愛的大小姐與二小姐竟然感情好到互勾手前往
讓我這個平常在家裡親眼看著她們兩個為了電視或者吃喝玩樂打架吵架的姑姑驚訝不已
馬上快手的抓起相機趕快把此景象留影下來,畢竟這種場景現在已經不多見呀!



平常如果有特別日子需要前往美容院,通常都是我大嫂帶去的
所以,當我去的時候那個熟悉我嫂的髮型師還想了很久才突然大聲的跟我說
「啊!我想起來....她媽媽就是那個頭髮也很長的那一位,對不對!而且她們很相像」
哈哈!我說髮型師你也太可愛了!她的頭髮都快盤好你才想起來
而且...重點!你想到了你也並沒有算我比較便宜,所以你有沒有想起來關我啥事呀?
整個大叫就是嚇壞了本皇后!!(膽子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好像有"豆縮")

我在家裡也很喜歡幫大小姐上電棒,因為覺得頭髮長長的上電棒感覺多了一份fu!!
第一次看到大小姐在美容院上大電棒的成熟模樣,還挺有趣的
大概十分鐘左右,髮型就完成啦!!大家覺得如何呢??



下來就是二小姐即將登場
並沒有工商服務時間唷!請大家連續看下去啦!別轉檯唷

二小姐再洗髮的時候,還跟人家小妹聊起天來
還對人家說因為暑假姊姊不用上課的關係所以她也很不想上學
但是因為奶奶說沒有辦法一次照顧兩個小孩,所以他非得去上課
(整個就是不爽到抱怨給陌生人聽...阿嬤聽到應該會昏倒吧)



因為二小姐頭髮較短一些,所以我有點擔心會盤不太起來
好家在髮型師就是有練過,輕輕鬆鬆的就幫二小姐弄了一個"鳥巢頭"
髮型師還再次的把我請過去問我說

髮:『她應該不太會亂動,我就夾這樣應該可以吧?』
我:『什麼?不太會亂動?她很會亂動.......
髮:『那....那...我多夾幾個夾子好了!不然等等全部鬆掉』

天呀!!髮型師還是只能做髮型師
當天二小姐在還沒洗頭的狀態下整間美容院跑透透,她既然還可以跟我說他應該不太會亂動

不過這個髮型徹底的讓二小姐長高了十公分,站在姊姊身邊跟姊姊差不多高呢!!


之後...

我就在一次的檢查一下要贈送給老師們的禮物是否帶齊



這是要送給大小姐畢業班的導師-小陳老師
這是我跟老佛爺一起逛新光三越的時候特地挑選的資生堂的禮物

小陳老師帶領大班非常多年,相當的有經驗,也很體貼細心
讓做家長的我們非常放心的將小朋友交代給她!於是在畢業將致送份小禮物
希望她喜歡,也能祝福她將還一切平安順心!!!


由於二小姐極度有可能隨著大小姐上國小轉至國小附近的幼稚園上課
再加上沒多久前才聽說現任的小班老師似乎即將離職!!所以也決定送個小禮物給她



這是特製的手工香皂,是在北港相當有知名度的老師所製作的唷
這種香皂就是對敏感皮膚相當的抗化,當然如果沒有敏感皮膚的就會更好囉!!
我們還自己在加工,將表哥結婚的糖果花束與手工香皂做結合...整個DIY唷!!

希望婷婷老師會喜歡唷!也感謝婷婷老師這近半年來對二小姐的愛護及照顧唷!!!!!
希望離開幼稚園的妳能夠有另一翻天地,要加油唷!!!

另外還有準備一枝不洩玫瑰花要給目前帶領中班但是對大小姐及二小姐也很照顧的小琪老師
但是不專業的姑姑並沒有照到像,但是那朵花可以美姑姑從香港帶回來的唷
希望曉琪老師喜歡唷!!


之後...就是準備前往會場....畢業典禮即將開始!!!!!
準備好了嗎??手機請調震動無聲....想上洗手間的請到外面解決,即將開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