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老蘇決定辦活動之後,大家熱烈的報名參加
有位島友-孜,突然留言說他當天會帶塔羅牌到場跟大家交流
哇嗚!這可讓我這個雖然有點鐵齒但是又很愛算的傢伙大大開心
又想到房老蘇會看手相,我實在是...想不到臨陣退縮的理由!
整個腦袋就是....老娘跟她拼了啦!!




房老蘇幫我看手相唷!非常的準....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原來手上著掌紋真的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故人所說"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當你知道了一些內在的個性之後,可以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己不要從蹈覆轍



房老蘇告訴我,我非常適合自己做生意很有領導的風格
讓我想起四年前在咖啡廳五年的生活,也讓我想起想要開間咖啡廳的夢想
因為有著這一席話,讓我對我的夢想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便告訴我我會是一個很容易為了家人而放棄做任何為自己好的事情
我的思想邏輯基本上都很正確,應該學著不要被牽絆而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我是一個相當愛家人的小孩,時時刻刻都會想到家人會想要保護家人
最後房老蘇還告訴我要特別注意我自己的腸胃方面的疾病
真的太準了,我從小到大都特別容易胃痛...腸胃超級敏感的啦!

以上真的神準到我想給她破表的十顆星唷!



而合室裡頭有孜在為大家使用塔羅牌服務
據說超準的唷!而且會對人生點起一盞光明的前程
因為當天時間的關係,很可惜並沒有算到塔羅牌....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請教孜

我相信命運自己可掌握,但是也相信命運可以捉弄....
唯有及時把握住當下的機會,才有機會不被命運捉弄
這一場手相或者塔羅牌也許再你們眼裡像是一場聚會裡頭的show
但對我來說這些解答能夠讓我找回一些原先失去的自我
當然在此還是要說我並不是鼓吹大家多去算命看手相等等
而是,當自己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抉擇的時候
不彷可以聽聽這些意見,給予自己一些無形的力量

突然想起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很妙的事情...
在看手相之前,阿停與我們分享她的右手紋意外的與蟾蜍的左手紋相同
我相信這是上天特地給的旨意,讓她們相遇相知相惜
但是這樣特別的巧合,卻促成一段最美妙的姻緣!
不管此刻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是單身或者已有另一半
請相信,會相遇便是上天特地給予的機會,好好的珍惜身邊人的給予

給身邊的人一個溫暖的擁抱,向家人或者另一半甚至是好朋友說聲我愛你
其實並不難....也會讓自己的心溫暖起來唷!!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