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的九不理島觀眾肯定對佳樂蛋糕很熟悉
而佳樂蛋糕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芋頭布丁蛋糕以及波斯頓派
因為島聚當天Zita是當日壽星,加上蟾蜍也是當月壽星
於是貼心的阿停訂製了芋頭布丁蛋糕來作為慶生的重要配角
就這樣掀起了我們開始慶祝壽星Zita的生日



Zita生日快樂唷!
為什麼要這麼早騙你把電話給我,並不完全是要在當天相認專用
其實是想再628凌晨可以傳簡訊給你祝福
哈哈..心機重對吧?沒辦法...人家我是天蠍Jean耶!哈哈哈

蟾蜍因為兩點必須出門去工作,所以很可惜來不及與我們一起慶生
但是其實我們還挺期待可以看到蟾蜍成為木頭人的那一刻
但是其實當天還好,蟾蜍還有一點點精神可以跟大家開玩笑挖苦阿停
可能是因為短班,比較不需要那麼木頭
當天蟾蜍的木頭指數應該只有
如果是長班的話蟾蜍的木頭指數可能就會高達



在他走之前,還是請他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們
讓大家可以來一張唯一的大合照...


(西瓜也在搶鏡頭嗎?)


慶完生之後,當大家在分享佳樂蛋糕的同時
阿停突然拿出她的籤桶,原來他也有準備神秘禮物給我們唷!!
挖屋挖屋挖屋...沒想到阿停既然這麼周到的還送禮物給我們
禮物基本上都是她與蟾蜍出國遊玩時候所帶回來的唷!

我拿到的是印度的手環跟Zita一樣
(我只能說除了留言的時間相近,連抽到的禮物都相同,我們實在太有默契了)


(ZITA所抽到的禮物唷)


(Jean所抽到的禮物唷)


(女粉絲所抽到的禮物唷!其實我忘了是什麼了耶)


(Karen抽到大禮唷!抽到阿停從澳洲買回來的綿羊油唷)
《話說你運氣真的很好,連回家都讓你猜中陳老大的胖子嘴型!!運氣好唷!

其他人有的抽到蟾蜍與阿停婚禮的禮物-蟾蜍娃娃以及謝卡
讓超級愛收集謝卡的我,整個口水直流!!
不過我也很喜歡我的禮物唷!因為我當初前往新加坡的時候
也在小印度看到這些手環也是狂買,結果回到台灣都當成禮物送人
自己身邊都沒有留到半個,現在的可是正版的印度手環唷!

謝謝阿停啦!!我會好好保留的唷!!

最後...在祝Zita Happy Birhtday!!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