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回到九不理島上的唯一建築,大家準備著蛋糕要慶生
突然間,咱門的房老蘇突然想到還沒來個新生開學日的自我介紹時間
於是馬上毫不猶豫的將電視遙控器當麥克風的開始準備要先"主人開場"
而害羞的蟾蜍呢!很忙著怕我們熱還在準備電風扇不好意思開場
於是,阿停就很認真的.....這樣暖暖的開場!!



我記得...在燈光非常的溫和之下!
阿停依舊還是非常可愛耍寶的開場,但是保有著溫馨以及溫暖的聲音
第一次要辦網聚之前後或者第一次要參與網聚的前後
相信都會有著相同類似的心情,畢竟...初次見面一切都在不確定當中
但是就如阿停所說,因為相信的會到九不理島的朋友都是相同Tone調的
他也願意相信人性本善,而我們也願意珍惜此次的機會前往認識交流
相信,最後每個人都獲得相當多的收穫!!

堅持的相信,這一天...我不會後悔參與更不會後悔曾經衝動
反倒我鼓勵著自己,其實很多事情都需要去突破都需要有股莫名的衝勁去達成
再這一天前往的每一位朋友,我相信你們都與我相同,有著相同的勇氣

看到此,請各位前往九不理島的島友們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這一次前往的同鞋呢...加上男女主人共有十七人
分別為...依自我介紹大約順序排
舒凡、孜、00翊小弟、瑞克、Ruru、Jean、Karen、Zita
潛意識、千慧(還有兩個可愛小姪子)、女粉絲、李小孟以及黃小芙

在自我介紹時,可以發現網路的無國界其實真的很奇妙
不管是在奇摩首頁發現阿停的,或者因為旅遊資訊發現阿停
或者經由陳老大或者怎麼亂連連到才發現阿停的
這一切都只能歸功於有緣,才能讓我們相Tone的陌生人成為朋友
這一群朋友大家各自從北台灣不同地區前往
最遠的羅東...台北新店、新莊、基隆、板橋...還有新竹的朋友
大家齊聚桃園...這一切都要感謝房老蘇以及蟾蜍的號昭才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彼此

之後,就開始送禮物啦!
Zita贈送的是他從馬來西亞一顆一顆撿的相思豆...
還備上瓶蓋那一塊親手縫製的布,充滿著DIY的貼心,讓人相當感動



接下來是我唷!!因為去年底做了一本好感動相簿....
那質感以及令我感動的指數實在是飆高,於是再贈送水果以及禮物這抉擇之下
我毫不猶豫的再次回到好感動的網站上就這樣開啟了軟體製作
從5/22日熬夜完成繳費送出,一直等到6/7才接到完成品
說實在的,我當初實在捨不得將他送出,認為這一本像是在說明著他倆的愛情故事
如同我書架上那一推小說一樣的令人動容
但是最後還是希望能送到主人的手上,讓她們感受與我相同的感動



重點是在...這樣的故事開始之後
幸福會跟隨著房老蘇與蟾蜍直到永遠...

接下來..換到潛意識贈送禮物的時間囉
在吃飽飯回九不理島的路途中,看著貼心的蟾蜍幫潛意識拎著如此大的禮物
讓我跟Zita忍不住偷偷的問潛意識到底贈送了什麼
而且不管我們怎麼猜老是猜不到....直到此刻才發現.....

是...電腦精選土豆一顆
是桌燈唷! 外型如同土豆一般,此刻孜出聲說土豆的背後意義如同長輩們說的
"甲投叨,甲尬老老老..."就是祝福阿停與蟾蜍能夠百頭到老唷



千慧沒有照到像真是可惜!
但是在此還是紀錄一下他可以送給房老蘇一樣特殊的禮物唷-刀架

之後是來自基隆的米粉絲..啊唷不是啦!是女粉絲!!
贈送的是基隆超有名的李鵠餅店的餅唷!!因為Jean媽媽是基隆人所以吃過
我超喜歡吃的唷,如果有回基隆也非買不可的啦!



感動的來的!從台北帶著爺爺親手重的西瓜的李小孟
天呀!!你才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心機鬼耶!!
當下雖然看著你的購物袋裡頭有著不小的東西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是....約一個小BB大的西瓜耶!
連蟾蜍聽到都驚訝了!!!   你真的是太猛了啦!!!




還有一些沒有拍到的,其實都有贈送相當實用的禮物唷!!!
例如新竹肉圓,新竹米粉等等....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呢

相信在經由這個新生日的自我介紹之後,大家都更了解彼此...
也都真心相待,你們從那日起都成為我養的天使...以後你們肚子餓
我就餵你們吃真心話唷!!


最後,我愛你們的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