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佳樂蛋糕之後,約莫五分鐘左右........
九不理島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帶好隨身物品待停車之後下車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場景熟悉到不行卻沒去過的阿停家停車場
搭乘電梯直抵達八樓,真的有阿停所說的檸檬樹耶!!!
一開門之後,就看到蟾蜍這個男主人忙著將我們的鞋子收入櫃中
還貼心的給我們室內拖鞋,整個就是新好男人啦...


(當天也讓蟾蜍相當忙碌,真是感謝蟾蜍唷)

一進門,新竹幫的Ruru&瑞克賢伉儷以及當天火紅的可愛BB 00翊小弟弟還有孜已經到了

00翊小弟弟超級可愛的啦!而且跟爸爸相似程度百分之九十九唷
而且爸爸也是個相當可愛幽默唷!!媽媽則是看起來就賢慧可人唷!001弟弟很幸福唷



趕快讓00翊小弟弟在阿停&蟾蜍的床上給他蹦蹦一下
讓她們趕快也可以生個小蟾蜍或者小阿停唷
這樣下一次我們又有正大光明的機會可以去阿停家聚餐啦
(蟾蜍應該會想打我吧!!其實我也沒有侷限這一年啦!!哈哈)



為了環保,阿停特地為大家準備了杯子然後有名牌



這是我的杯子唷!有貼心的名牌寫上英文名字以及我的無名代號
阿停真的太貼心了啦!難怪我會這麼愛你...哈哈不斷告白...蟾蜍不要吃醋唷



阿停還與我們分享她們去維也納旅遊的時候所買的維也納莫札特巧克力唷
非常的好吃唷!!

而且阿停前一天還為了整理房子還有前往加熱湖準備請我們的東西到凌晨三點多
整個就是很感動阿停與蟾蜍為了我們要前往這樣的熱情呼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