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今年初左右,突然發現房老蘇很特別又溫馨的網誌...
便成為我天天打開電腦除了自己的部落格之外的必去部落格
而且也藉此部落格認識到幾位很不錯的朋友
在得知她們的新家已經完工之後,阿停也決定辦生平第一次網聚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敲入我也要參加的文章
其實.....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跟Zita約市政府想說有伴兩人可以一起搭車前往桃園
上車之後,整車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們就在分享要送給阿停的禮物
說時再的送禮真的是再心意而Zita的心意是百分百..我的是百分之八十
(有百分之二十是我的電腦啦!)




再快抵達的時候,突然Zita的電話響了.....
此時....

Zita:『是阿停打來的...』
Jean:『快接呀!』
Zita:『我好緊張耶!你幫我接啦...』

在推託的狀態之下...電話被他緊張的按到掛斷
三十秒之後,阿停再次來電

Zita:『又打來了!!!怎麼辦我沒有接過偶像的電話,我不敢接啦』
Zita:『你幫我接啦』(將手機遞給我)
Jean:『打你的電話我接很奇怪啦!你自己接啦...』(再次遞回去)

此時,Zita不小心按到了接聽鍵

Zita:『我按到了接聽我按到了』
Jean:『那就快講呀....跟他說我們快到了呀』
Zita:『好啦好啦....』

就這樣終於接了也告訴阿停....我們下了交流道快到了請他再等一下


登登登登...我插播一下

此時的Jean想藉此版面懺悔一下,出門太猴急...導致dress code的帽子
就這樣留在了書桌前面躺了一天......
我真是個不乖的小孩.....

阿停...我錯了...請原諒我!!


一下車馬上飆走到火車站..尋找白色nike帽子....
沒人沒人....此時我還請了Zita打電話給阿停詢問他到底在哪裡
沒想到她的回答....

《我是隱形人所以你們看不到我》啊我今天是要跟誰見面啦??
後來終於在我們的大眼睛在遠方的遠百前方看到了白色nike帽子


(大家看到了嗎?....她就在那裡......)

於是我們就趕緊上了George的愛車小B...再去等待Karen就要去九不理島遊玩囉



在接Karen之後,我們還前往桃園很有名的'"佳樂蛋糕"取蛋糕唷



因為今天是島友Zita生日,而男主人蟾蜍的生日也才剛過了六天
所以趁著今天這個好機會就來慶祝生日吧!
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九不理島......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