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完成之後,按下右下角"購買"之後,系統會要求登入會員
之後,便開始校隊....在這邊我要提醒大家幾點
一:旁邊的紅色框框是邊緣區,可能不會印刷出來所以盡量不要超過
二:圖片的解析度,必須是在系統要求的範圍內(否則印刷出來不好看)
三:文字方面也必須是在編輯區中不超過紅框
我想以上幾點是我個人兩次經驗以來所體認出的重點

在購買之後,它有三種付款的方式(會影響收到的時間唷)
一:信用卡付款 (立即會收到款項即會開始印刷,約七到八天收到)
二:ATM轉帳(一天之內會收到款項便會開始印刷,約七到八天收到)
三:便利商店(三天內會收到款笑便會開始印刷,約八到十天收到)

※需要加一百元運費,但是宅配唷!!


我五月二十七號凌晨四點多完成,十點多便利超商繳費....
它約五月二十八號在官方網站登入會員帳號之後會顯示收到款項開始印刷
在經過等待又等待又等待...(等待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在六月六日終於接到貨運公司的電話,終於到啦....唷呼唷呼


終於從快遞的手中拿到相簿了!!



她們會提供這樣的紙盒子包裝
如果你發現有掉頁或者裝訂有問題的時候可以隨這個盒子在寄回去
當然這不包括你頁數裡面編輯的問題唷



背面的樣子唷!!讓我迫不及待的超想打開看的



一打開就可以隱隱約約的看著到封面唷!!



封面出現啦!!會有封衣裡面還有硬殼封面的雙封面唷
質感超好的!!

這邊有Flash的動畫..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坎近來(會的人請交我)
請點下面網址
http://flashbook.ingtouch.com/970527r9ka/



裡面就是這樣唷!質感很棒!!
文字也比我想像中還清楚,讓我原本很擔心的看到之後鬆了一大口氣



有點晃,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都很清楚吧!!哈哈
發揮一點想像力麻



成品出來,我還是依舊很滿意
所以我決定把去年的綠島行把他製成相簿
等待我的綠島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