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離開新店!!
打從有一天跟阿桃在公車上聊天聊到該開始準備找新房搬家之後...
我就開始陷入一種期待但是有很不捨的複雜心情....
該怎麼形容這種複雜的心情呢?其實一時間也很難一語道出
只能說...這畢竟是我住了近三十年的房子!!這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呀!!


前幾天信義房屋正式的來家裡談賣屋的事情
雖然早在六月初我們就已經開始尋找新店或者三峽的房子
但是,直到決定要賣新店的房子的時刻,我才意識到原來真的快要離開!!
雖然...還尚未定案!!
但成交機率高達八成,所以這複雜的情緒老是在週邊圍繞著!!

現在的房子位於新店七張捷運站步行8分鐘,公車站5分鐘。
國小5分鐘,國中10分鐘...菜市場3分鐘...家樂福10分鐘...大潤發開車15分鐘
這樣方便的機能實在讓我相當的不捨得離開
但就如前輩們說的"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故離開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三峽有如20年前的新店般,未來的20年三峽也極有超越新店的可能
只是很多的習慣,很多的回憶 必須在一切就緒之後告一段落
展開我們新的開始,畢竟一家人還是開心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